2010-02-23 23:29:00依桑

一切的一切 - 珉 × 圭 - CH5

 

「小心別著涼了。」政玟拿著一條薄毯,披在坐在白椅上看星星的圭鐘肩上

 

圭鐘正在賭氣,看也不看政玟一眼,只是默默的看著窗外。

 

政玟仰起微笑,欣賞著看著星星賭氣的圭鐘。

 

輕微嘟起的翹唇,眼神望著星星卻是分神的在想其他事情,雙手環住曲在椅子上的雙腳

 

一切的一切,在政玟眼裡都是如此動人,如此可愛。

 

「吶,圭鐘。」政玟坐上了另一張白椅,手肘靠著白桌,手腕輕拖著臉頰,輕聲的叫著圭鐘

 

另一張白椅上的人兒仍然沒有回應。

 

「圭鐘寶貝。」政玟撒嬌似的叫

 

「你還有資格叫嗎?!」圭鐘轉了過來,怒視著政玟

 

「忘記了今天是甚麼日子還出去跟別的女人鬼混被我撞見還這麼不知羞恥的叫我寶貝?!」圭鐘一口氣吐出所有的怨念

 

「果然」政玟收起了笑容,起身,離開了白桌

 

「果然甚麼?果然我知道你在外面有女人了嗎?」圭鐘強忍著在眼眶中聚集的眼淚

 

他不敢相信,那麼愛他的朴政玟,會忘記2月24日,他金圭鐘的生日,同時也是他們交往兩周年的日子。

 

他不敢相信,那個愛他的朴政玟,會在這麼重要的日子裡去跟別的女人約會。

 

最重要的是,還被他親眼撞見。

 

出現的地方,還是金飾店。

 

要是朴政玟甚麼時候突然結婚了,自己大概也不意外吧…….

 

自己本來….就不是朴政玟的唯一

 

他對了解朴政玟的,也沒有超過金亨俊對朴政玟的了解。

 

 

 

只見政玟拿起包包,開始翻東翻西。

 

 

 

政玟不是不知道圭鐘在氣甚麼,但是他也不能馬上跟他說清楚。

 

畢竟,這會是一場驚喜。

 

 

 

政玟從包包裡拿出一個深藍色的小盒子。

 

「怎麼,要拿出結婚戒指讓我羨慕嗎?!」圭鐘從來沒有講過如此諷刺的話,當然,圭鐘一講出口,就非常的後悔,因為自己的心,被自己的話,深深的刺著

 

 

政玟甚麼話也沒說,安靜的走到圭鐘身後,環抱住圭鐘。

 

「你幹甚麼?」圭鐘奮力的掙扎,想掙脫政玟的懷抱

 

政玟移動了身子,面向圭鐘,不偏不倚的,貼上圭鐘唇。

 

圭鐘使勁的掙扎,但雙臂被政玟緊緊的握住,動彈不得。

 

也許是有感覺到,政玟吻中的歉意,圭鐘軟下了心,乖乖的不掙扎,任由政玟撬開齒蓓,讓兩人的舌陷入交纏。

眼眶的眼淚再也忍不住了。

 

圭鐘恨自己無能,恨自己心軟。

 

為什麼就是討厭不起朴政玟這個人呢?

 

放開圭鐘的唇,吻去臉頰上的淚珠。

 

拿起放在桌上的精緻小盒。

 

打開,裡面放的是兩枚戒指。

 

是一對對戒,沒有多餘的裝飾,上免各鑲了一顆小小水鑽,像極了天上的星星。

 

圭鐘用著模糊的視線確定著。

 

政玟拿起其中一枚戒指,拉起圭鐘的手,輕輕的,套入。

 

「咦?」圭鐘睜大了眼睛

 

「咦甚麼?」政玟明知故問

 

「你不是

 

「不是甚麼?」政玟故意擺出疑惑的表情

 

「忘記還有外….…..」說到後面兩個字,圭鐘再度哽咽

 

政玟笑了笑,坐上床,將圭鐘拉入自己懷裡。

 

「我沒有忘記喔!2月24日,我愛人的生日,也同時是我們的二週年。」政玟輕拂著懷中人兒的髮絲,用著溫柔的口氣說著一切

 

「今天你看到的那個女孩,是我去美國留學的表妹,你可以問問亨俊,他認識她。」

 

「他是你的超級大歌迷,今天剛好回國休假,所以就陪我一起幫你挑禮物了。」

 

圭鐘沒有說話,只是輕輕的啜泣。

 

「我沒有外遇,這對戒就是最好的象徵。」政玟拿起另一枚戒指,指著戒指上刻的小字。

 

 

 

『J Forever.

 

 

 

「這個是我的。」政玟把戒指戴上

 

 

 

圭鐘拿下手上的戒指,往戒指的內緣看去。

 

 

 

『K Forever.

 

 

 

圭鐘的淚更是止不住了。

 

 

 

「怎麼樣。這驚喜夠驚喜吧?」政玟腐笑,看著懷中泣不成聲的人兒

 

.............你這壞人...」圭鐘搥打著政玟的胸膛

 

「乖。別哭了。」政玟用手抹去那停不下來的淚珠

 

...叫我寶貝...我就不哭...」圭鐘鼓起腮幫子                

 

「傻瓜」才剛說完,覆蓋上圭鐘的唇沒讓圭鐘聽到最想聽的話

 

圭鐘手環住政玟的脖子,移動了一下身體的位置,讓自己面向政玟。

 

政玟讓圭鐘躺了下來,用舌撬開圭鐘的嘴,加深了這個吻。

 

「寶貝我愛你」讓圭鐘換氣的同時,政玟在圭鐘的耳邊輕聲說著

 

圭鐘笑了……

 

 

 

 

 

眼淚,落下。

 

不是因為弓太久而發酸的身軀,也不是因為曲到發麻的雙腳而哭。

 

是那顆心,那顆愛金圭鐘的心。

 

 

朴政玟恨自己,恨自己不知道做了甚麼,讓金圭鐘離開。

 

張開眼想到的是金圭鐘,閉上眼想到的也是金圭鐘。

 

好不容易在椅子上睡著了,夢到的卻是當初的甜蜜。

 

一切的一切都是上天的捉弄嗎?

 

金圭鐘,難道你都不會想我嗎?

 

 

 

朴政玟握緊了拳頭,用力的敲了白桌。

 

「痛。」

 

稍微翹起的鐵釘。

 

鮮紅的血,滴在純白的木桌上,格外的鮮明。

 

抽起放在一旁的衛生紙,把血擦掉,做個簡單的處理。

 

血不再繼續流後,政玟望向滴在桌上的紅點。

 

「哼。」冷笑了一聲

 

這點血,算甚麼。

 

心淌的血不知道是這點的幾倍了。

 

 

 

 

 

「痛。」手不小心被撿到的木柴劃傷

 

「沒事吧。」一旁的老婦人慈祥的慰問

 

「沒事,只是小傷而已。」男子笑了笑,隨便拿了一塊布綁住傷口後,繼續整理一天下來撿到的木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