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4:37:59橘毛

小風 - 又老了一歲

(小風臉上,是她不見的東西)






小風生日是明天
選在今天晚上幫她慶祝
我的禮物都很秘密
小風也很愛 :)


2008-01-19

今天他們早上先去買材料
本來是要用訂的
但最後選去買 !!

我就去上我的班
因為要環債
要環我姊錢
我跟她借錢買禮物
要給小風

妳看看
我對妳多好呀
我送妳兩個禮物耶

就說啦
一個是無價
一個買的到











































跟小風幸福約五點
但我遲到了
四點半打給她
打都打不通

打通了
她已經到那裡在等我了
真是不好意思

禮物又忘記帶
坐捷運到西門町
叫人家在我回家拿

拿好禮物
換我載他往板橋出發
但是新浦捷運站好難找
找好久才找到

就打給幸福
幸福和酪酪就一起來找我
我們就坐計程車出發

到那後
發現地方好像不對
就問小風
但她跟我講話我都聽不懂
只聽到光復橋下

就去問路人
知道在哪就出發
結果到那裡
小風不知道跑去哪裡

就等小風回來
一回來看到她的幸福
當然是大喊摟

我是個大善人
但小風最後的答案不管怎樣
我也知道妳跟我是一樣的
所以妳又做什麼
我也想的到唷

(躲起來吃眼淚)



















































後來就說要去買飲料
結果我就出車禍了
我真是厲害
車子也真是夠好騎

下次不感騎別人的車
因為好恐怖唷
咻~~~~~ 蹦!

小么和屁屁就陪我去修車
後來小么和我在那裡等
等好久好久唷

煙火都沒看到ˊˋ
也不知道幸福和小風怎麼了
只知道
小風再找不到我
因為我肩膀要給她靠的

傻傻的
她有來了
就代表她愛妳的呀

後來就切蛋糕啦
小風的蛋糕一定要有造形
蛋糕也很酷唷
是雞雞

當然是要許願啦
(想也知道妳許什麼^^)

(都還沒拍整個蛋糕,妳就含下去)






(頭被咬掉了)






(意猶未盡,想再繼續)






(再咬一次壓)






(頭都塞進去了)






(歷史性的一刻)






(真的很愛拍唷)






後來蛋糕吃完了
就繼續玩樂
後來晉安和差差就走了


過了沒多久
小風說要去買酒
她和小格去買

買回來
酪酪,雞雞,異行,阿諴,蘇家兄弟
他們也都要走了

我和小么就帶他們走出去
就帶他們走到江子翠站
我和小么才又回去

一回去
當然是陪小風喝酒
誰叫她心情不好
我心情勒
是還好啦ˊˋ

屁屁也去接她的幸福
很恩愛唷

後來我和小么整個很餓
就在找東西吃

(最後的雞腿)




屁屁載她幸福回來後
才知道屁屁不會騎車
後來小格也走了

之後
我和小加還有小么
就開始整理現場

我們是乖小孩
嘻嘻 ˊˋ

因為快沒車了
大家就一起走了
送我到江子翠站
我就下去
他們繼續去晃




































2008-01-20
00:00

小風生日快樂




(我就知道我是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