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5:41:54橘毛

[[ 期待" ]]




很期待過年
因為約好要放煙火
(這是大家說好的)




也好期待小風生日
因為有驚喜
(還不確定,但我努力)








過年
會有好多壓歲錢
好期待呀

可以大花個幾天
也可以存起來
等著跟你們一起出去花
太棒了

認識你們真好
我也變了很多了
但變來變去
我還是喜歡做自己 !!








丘蹦 !
煙火很美
等著吧 ...
過年說好要一起放煙火
不會食言的吧

食言會變胖子唷
小風妳已經夠..
所以不可以食言唷
嘻嘻 :)








小風的生日
是這個禮拜日
但選再禮拜六晚上幫他慶祝
大家要一起去嗎
去的要幫忙付烤肉錢唷
但不會很貴
應該兩三百 ..
(多少錢,我也不曉得)

不然也準備禮物送他
因為他是好人

妳看我對你多好
我幫你宣傳耶








我還未了妳的生日
再禮拜六早上排班
因為要先去賺錢
才可以買東西送妳
給妳個驚喜

我還真是拼吼
值得 ^^








通通都好期待唷
真的是酷斃嘞

想到那一天
就知道一定很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