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03:41:54橘毛

最近

12..3


今天放假
因為是校慶捕假

所以我們就約好要去士林

成員有:我,酪酪,雞雞
差差,屁屁,小風,小葵

約5點半
但忘記是誰遲到了
我好像也有遲到
但我是在西門等小風

不管不管
反正後來就開始玩拉

我們先去吃東西
一樣去忠誠號吃
邊吃邊聊天
大家都很開心

後來就說要去撈魚
但又說要去打彈珠
也又說要射氣球

我們就先去射氣球
我和小風玩
我都射小風的
哈哈哈 =))

後來要換獎品
但還不夠可以換
差差就也玩了一場

獎品是庫克牌
包裝很精緻
裡面就是普通的牌

後來去打彈珠
就屁屁再打
雞雞和小葵也有玩
其他人都在拍照

好笑的是
最後要把彩票拉出來
我再拉,結果拉不完
屁屁就猛拉猛拉
一直拉拉到完
全部人都在看也在笑
店家也不知道
我們就換了3包氣球

之後就去撈魚
小葵想要魚
後來我就拿了一隻網子
屁屁拿了一隻
小葵和差差也都拿一隻

我撈了快5隻八
後來酪酪搶走我的
結果就破掉啦

後來差差的給我撈
我撈了快10幾隻八
小葵也撈了快5隻
屁屁很認真也撈了幾隻
酪酪也撈了3.4隻八


玩完了 .. 開始逛街


就去夾娃娃
夾的很開心
夾了很多小東西

還去投籃球機
我是天才我最高分
嘻嘻 :)

很爆笑的是
再一間夾娃娃店
門口有兩個姊姊拿大聲公在宣傳
我們就在那看呀看
小風就說他也想要玩
就借來玩

小風喊了(警察來了)
所有擺攤的都跑光光啦
場面超壯觀的
笑死我們這一群

屁屁也拿著那個喊
(小風好胖)

後來姊姊還敎小風喊
小風最後終於喊了
(帥個美女近來夾娃娃唷)
整個就是好笑XD

之後還去吃冰
我和小風一盤
屁屁自己吃ㄧ盤
小葵和雞雞吃ㄧ盤
草莓水果牛奶冰好吃耶

之後還去買東西
屁屁和差差也各買了一件襯衫
小風還買了包包八
屁屁好像也有買
因為我失蹤了,所以不清楚

後來差差先回家
過沒多久小葵也回家
我還有酪酪,屁屁,雞雞,小風就繼續逛

我和酪酪奔去尿尿
屁屁和小風買糖葫蘆
雞雞陪他們

之後我們上完廁所出來
就一起走去等公車
等公車時
我和屁屁還翻開布簾偷看人

酪酪做紅9
我們做310
就各自回家啦



12..4


今天知道一些成績
我果然是天才

國文 66
英文 34
會計學概論 47
電腦繪圖 90

兩科不及格 = 3 =
我看我不用回以前學校了



12..5


又知道兩科成績

計算機應用 70
數位化資料處理 100

有一科一百真是爽
哇哈哈哈哈哈 ....



12..6

又知道三科了

數學 78
國防通識 54
計算機概論 80

平均目前及格
剩下一科了
只要有80以上就好啦
但好像很難 = 3 =





小風不可以被退學唷
要一起畢業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