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16:37:56橘毛

我是天才 ^^ 派大星



<1128>

今天就開始考試
數學.計概.自習.國文


數學

一進教室就發好考卷
連讀書都不用讀

數學就亂亂寫
反正題目我也看不懂

也許可以及個吧!!
=====================

計概

因為題目很多
就很懶的寫

所以一下就寫完了
大多都不會
我的頭腦裡面沒裝過

我要及格啦!!
=====================

自習

我在睡覺!!
=====================

國文

好難呀
我都看不懂

所以都用猜的
只會寫一些解釋和注音

及格給我!!
=====================

今天也很快就回家
回家就是想睡覺

但我姐打電話給我
要我去畫鞋子

覺得很好玩
我就答應啦



整個晚上都在畫
好看嗎!?




<1129>

今天也考試
會計.自習.自習.英文


會計

也是看都看不懂
但有寫總比沒寫好

但我日記簿本來全對
但我一直改來改去
好像被我改的好遭

給我及格!!
=====================

再來兩節自習

因為我昨天晚上在畫畫
快早上就又出去玩

所以這兩節就拿來睡覺
睡飽飽身體才會好

還是有看了三句英文
=====================

英文

一發下來
第一張都是選擇題

但都好難唷
看不懂英文好嗎

第二張我看到20分
因為我看了三句考了兩句

會寫就有20分
真是爽啦

及格很難
=====================

放學就說要去玩

本來是要去蘆洲夜市
後來又改去士林夜市

其實我不太想去
因為我想睡覺

但還是跟他們一起去
小風給晉安載
我們做816

一到士林小葵就請吃飯
小葵也是個好人

大家都有吃
但我不太想吃
也吃不太下

後來就去逛了
再一間夾娃娃屋裡夾娃娃
全部就只有晉安幫小葵夾到一隻

後來去樓上投籃球機
晉安說要跟我比
我就認真的投
嘻嘻,我贏了 :)

後來就各自回家

小葵去搭捷運
晉安騎車回家
酪酪去搭公車

我和差差小風
一起去搭捷運

因為差差沒追到公車
我們就一起去搭捷運

差差在台北車站下車
我在龍山寺站下車
小風在江子翠站下車



完畢


打好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