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10:29:35失落的一角

還要忍耐多久

還要多久,我要這樣忍耐一輩子嗎?
有時覺得自己已經跟這個地方格格不入
一個神出鬼沒的同事,常常突然像鬼魂一樣出現
管別人的事,說些無關痛癢的事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對她的行為無動於衷
我該在乎她嗎?
辦公室裡的每個人
看起來好熟悉
相處起來好陌生
我該繼續維持這樣的關係嗎?
是會更好
還是更糟
我想該離開的應該是我
或許我該像小密一樣 有著一張犀利的嘴 風趣的談吐
不管這個人是否是討厭 跟她講著千篇一律的話題
我想我還不懂都市叢林的法則 我還沒有丟掉完全的自己
如果有一天我找不到自己的時候 我是不是表示我可以生活的很好 很自在
但我真的想這樣嗎? 我適合這樣的生活方式嗎?
回到最終的問題
我想我還是該學著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