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6:47:24小寶子

感傷

今天一早去換了彩券中的六百元 送到家扶中心
一到家扶中心 被外面滿滿像垃圾放置的衣服嚇到
心裡想著 怎麼看起來那麼像垃圾堆
幾個看著六十多歲的阿嬤 檢著衣服跟鞋子
在捐款過程中 查詢我的名字 找不到 改用住址找 卻找到了我幼稚園跟國中同學的名字 因為他跟我同名不同字 看著她家的住址寫著***紀念基金
我被驚嚇到了 但是在騎車回家的過程中 我忍不住哭了
為我早逝的朋友難過
我一點都不知道 他已經不在了
想到國中二年級後 常常一起騎車上學
沒想到 我們的緣分如此短暫
我以前總是叫他姊姊 因為她比我大一點點
我還計的她是三月分生的
多年後 不經意有他的消息 居然是天人永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