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00:14:03小寶子

沒有辦法分手 所以選擇牽手

每天下班回家就是開信箱收收信成了每天生活當中一定的行程了.最近相識多年的學姊傳了一封信來說 .一個好朋友要結婚了. 今年. 都只過了一半 .收到了幾張喜帖了 .相對來說我的壓力也不小了.. 畢竟. 朋友的年歲當相當的接近 .大家都傳言我變的很怪. 我把用了很多年的手機都關機. 除了只到我目前電話的人外 都找不到我. 我發現了會搞消失的人比較吃香. 大家會想念你 .畢竟一通電話就找的到. 似乎沒有行情耶其實最怕追問的 你跟你男朋友也應該結婚了 我想我今年最怕的一句話 莫過於此
看到好友一個個披起婚紗出閣 也有人這樣問我 你羨慕嗎 我想我的回答大概是不羨慕 曾經看到有人為了結婚窮到身上只剩下5萬 怎麼敢說我要結婚呢 大概也是貧民戶之一吧 .情跟麵包我選了愛情 .我自己後悔時我也得無悔吧.不知不覺中我居然離30歲好近好近了.我也怕了.怕自己不適合婚姻因為太愛自由往往傷了另一個人 讓深愛我的人很受傷 我看到一本言情小說寫著因為沒有辦法分手.所以選擇牽手 我被震撼了 .語道盡了無奈跟甜蜜 .是想像的空間很大.因為太相愛選擇牽手 因為太習慣彼此了沒有辦法分離 選擇牽手 年紀到了該做選擇了 所以選擇牽手吧 只希望以後我的是因為相愛而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