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8:47:21包子

實習第一天

11/20基護實習的第一天

7點多[大概20分]到了仁愛醫院!!

恩..好多人都到了

先吃著早餐

等著實習老師

到了7:50分

老師帶著我們去樓上

有我們的更衣室

接著就介紹環境

然後又聽老師講這五週的過程阿什麼的

還有護理長帶著我們做環境介紹

阿長還漫年輕的感覺

感覺阿長是一個很好笑的人

接著又回到討論室聽老師講一些話

到最後的幾十分鐘老師考試了=   =

害我們很開心的今天應該不會考試的說

因為我們好幾個人都沒背

不過我們大家都考及格

哈哈哈

不是我們厲害

是老師太好了

老師講題目[縮寫]

我們寫中文

改的方式勒!!

是中文 英文各五分

一共考10題

老師都講英文了

基本分當然也就有50分

還有一題送分題

[因為我們說沒有教過 所以就不算分]

阿哈哈哈

超開心的


中午了..

有人帶便當

有人訂便當

而我就是那個訂便當的人

恩~~真的很好吃

比學校餐廳做的好吃不知道幾倍了

還附送一顆柳丁

還不錯甜



12:45我們又開始繼續我們還沒討論完的話題

聽著實習老師講的話阿

又帶著我們做環境介紹

我只能說..一個地方就不知道介紹幾次了

我們今天就一直走阿一直走阿

最後的一個小時我們就練習BP

到了4點

我們開心的說:下班嚕!!明天要考試唷!!

重點好像是下班了

哈哈~~




補充:

過程中有很多好笑的事情

尤其是小熊臘!!

明明就自己先笑的

還說是我= =

老師還問我說怎麼了

就很好笑阿...

老師比中指

哈哈~老師其實不是故意的

連老師自己都沒發現

害我又偷笑了一下




接下來的日子也會想今天一樣這麼快活嗎?

好像不可能...




仁班加油啦!!


上一篇:偷笑了一下..

下一篇:實習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