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01:15:58bignew

大哥的女人

坐在海洋大學的教室裡的最後一排
做後面的學生想幹麻就幹麻
十萬八千里遠的經濟教授 講話根本小聲的聽不見

放學後與阿包來趟基隆夜市

問了阿包 你有沒有去打過鋼珠
阿包沒有 而我也沒有
裡頭總是黑的讓人覺得詭異

好歹今年也二十歲了

在好奇的進去前
跟阿包說好出事的話 分頭跑然後回停車場上見
因為裡頭的人背後好像都有把開山刀 口袋都好像有把貝瑞塔手槍

帶著汗顫走進遊戲店裡
一排的大型遊戲機
遊戲和螢幕都很像任天堂紅白機 一點也不先進

不同就是可以贏錢
而我和阿包怎麼看也看不懂怎麼玩

阿包鼓起勇氣問了店裡其中一個女服務生如何玩這些遊戲機
女服務生滿臉狐疑的解釋 我們依舊有聽沒懂

此時我們往更裡面走進 只見前面有一群七桃人圍在一圈不知道在幹麻
好奇的想多喵一眼時 發現在那群人前方已經有一個人往我們直瞪
而他的表情我敢確定比陳浩南還狠

陳浩南從椅子上起身了

我們話題一轉
馬上往店門口外走去

確定洪興集團沒有殺過來後
我和阿包飛也似的逃離那 2007基隆古惑仔之不知死活



但我們的好奇心未減
往另外一家看似比較適合我們的店裡走進
除了那些遊戲機外 還有些大型電動與賽車

阿包馬上幾十元代幣一投 ‵如圖
贏回兩百元代幣

在往裡頭走去
一人一台 準備拉霸
兩個人投了代幣機器卻什麼反應也沒有
還不都第一次玩

此時大哥的女人出現了
長的太正
讓我和阿包都幻想著他是大哥的女人

幫我們解說操作後還問我們會不會看盤
我們當然不會
大哥的女人說那最好不要玩

不信邪
不就機率問題 三個七七七我就發財了
結果拉霸拉下去 每一次錢都是一去不復返

但為了大哥的女人

下一次我還是要去海洋大學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