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0 22:43:58bignew

蜂窩性組織炎

白皙的大腿 紅了一大遍
第二次了 又是釘疹

十二月十號禮拜五
蘇惠珍皮膚科我掛了號 過了好久才輪到我
醫生一樣開了外用藥跟內服藥就讓我走了

回了家給爸爸看我的大腿 他說要擦 蛇油
嗯 一點用都沒有
到了禮拜日還是一樣紅

媽媽說了 這要去大醫院看
一行人就開了車到新光醫院掛急診



蜂窩性組織炎



得到了正確答案

醫生說要打抗生素
點滴就這樣掛在旁邊 我還回神不過來到底發生什麼事

躺在病床上 被大家推著送到暫時安置的地方
沿路上 天花板的日光燈閃爍著過去
不是生離死別

右手被針差著 一直向爸爸抱怨
不是抱怨痛 是抱怨著來這邊的莫名其妙

隔著一層落地簾 隔壁躺的是不知名菲律賓人
猛講著電話 我忍受不了饒舌
聽到媽媽的消息這還要打很久
簡直要崩潰

也排不到病房

大伙兒決議手續辦一辦先回家在說

隔了一天 禮拜一的早晨 沒去學校
被爸爸帶到陽明醫院
跟爸爸商量好了 下午在回學校上課
醫生一看
















要住院








我瞪大了雙眼 爸爸也愣住了
先跟護士說好回家拿東西好來過冬
課本 參考書 該拿的都拿了

回了醫院我又躺在病床上
醫生 跟我說了一句話
:我要放紗布在裡面
護士說了
:等等會有點痛喔
我既緊張又害羞

醫生拿了塊紗布又拿了個小剪刀
把紗布
塞 到我的傷口的 肉裡

我開心的叫了

旁邊的人表情大概快吐了吧
我不敢看
只有一直開心的歡呼

旁邊另一個護士說著
:快要好了快要好了

我叫著
:還要多久

唬小孩的口氣
:從一數到十就好了

我繼續叫著
:一二三四五 (一秒)

她答道
:哪有那麼快的

我持續叫著
:六七八九十 (一秒)
:你騙人

:好了好了快好了
:三分之二 三分之二

醫生終於說了
:好了好了 你看看 這麼深







八樓 二十三A 我的病房

住到了第三天 門外呼傳歌聲 報佳音的歌聲
我急著呼喚偵察機一號幫忙去外面看情況
奶奶出去看了看
回來情報是 人數眾多 性別‵女  職業‵學生

接著就有兩個女學生進來
送了一朵花 一張卡片
:祝你早日康復

真是太感人了




就這樣過了三天兩夜
沒洗頭
像抓了一大陀髮雕在頭上 時髦

出院那天終於看到護士沒戴口罩的樣子
好可愛
太棒了 影片沒有騙人




到了現在傷也差不多好了
就當個經驗吧

不要再有下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