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5 11:17:44bignew

Last messsage recevied on 2004/8/15 at AM 12:00.

最後一次見面 2004/8/3
穿著制服拿著媒體票我們去看還沒有上映的拳霸
我拿著沒爆開的爆米花偷丟前面的觀眾
回家前你看著我剪了兩百五的頭髮

最後結束了感情 2004/8/9
莫名其妙
就這樣煙消雲散

最後一通電話 2004/8/10
恍神的一天跟你講話沒有措詞可以使用
我說了 你還有事嗎
結束沉默結束了這通電話

最後一次線上對話 2004/8/14
補習完一整天 找了教會的朋友陪我走路回家
到了房間開了電腦妳傳即時通說 嗨

tori ..... so do i says:
我好像還沒跟你獎 原因..
tori ..... so do i says:
我知道 很不好受
tori ..... so do i says:
so do i
tori ..... so do i says:
我覺得分開對我們都好
tori ..... so do i says:

tori ..... so do i says:
我們觀念 價值觀也不合
tori ..... so do i says:
而且這一年
tori ..... so do i says:
得專心在讀書上面
hang in there kids happy tree friends bignew` almost there says:

tori ..... so do i says:
我也很難過
hang in there kids happy tree friends bignew` almost there says:
我知道了 我也不會忘記你說的話
tori ..... so do i says:
什麼意思.
tori ..... so do i says:
我也希望你這一年多放心思在讀書上面
hang in there kids happy tree friends bignew` almost there says:
記得你做過的夢嗎
tori ..... so do i says:

hang in there kids happy tree friends bignew` almost there says:
很可惜的是實現了
hang in there kids happy tree friends bignew` almost there says:
只是跟現實有點差異
tori ..... so do i says:
為了彼此好
tori ..... so do i says:
我只能這樣做
tori ..... so do i says:
我們不適合...
hang in there kids happy tree friends bignew` almost there says:
好的
tori ..... so do i says:
和你之前在一起的種種 我都會記得
tori ..... so do i says:
分手 不一定是不好的
tori ..... so do i says:
很難受是真的
tori ..... so do i says:
我也有感情




記得你做過的夢嗎
妳夢到我對著你說為了學業我們要分開
你很高興因為你朋友說夢到的跟現實會相反

很難去解釋定義 是實現了


最後一次見面不是開心不是快樂的嗎
"要是誰誰誰吼" 在捷運站我還讓你大笑

突發的狀況我不知道如何招架
對 如果你慢慢跟我抱怨 抱怨妳現在講的
我的感覺還不會這麼奇怪

有種解不開的困惑
妳回說 我也沒辦法


靠在椅背看著電腦上的8/15
想著自己的天真 是情不自禁


去洗澡睡覺
睜開眼睛還是一樣會八月十五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