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00:21:28LAN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雖然有些人說 對感情已經有點怯步
我最近也學到很多 總之我是能看多開就多開
因為我從來不會去勉強別人 更不會勉強自己
所以我懂得尊重 但最重要的是我真的很珍惜身邊的人
因為我知道 失去的感覺是要用很長一段時間才能釋懷的
可能就釋懷了 但是還是會有些遺憾。

上輔導課睡著了 生活上有太多瑣事讓我印象深刻
淺意識讓我想到你對我說的
在你夢裡 你說我沒有你依然笑的很快樂
在你夢裡 沒有我你也笑的很開心
你說我們沒有彼此 似乎都可以過的很好.
你說比做朋友比做情人還來的有空間
但我說 發生什麼是讓你放手我總是絞盡腦汁的留住你
你又說為什麼我總是能輕易摧毀你的決定
其實.. 從來都沒有這種勇氣敢表達我的感情
也從來不懂得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你是第一個..
我也不知道 可能這次.我真的愛對人了吧
累了說再嘴巴上只會越說越累
對我來說一切都只是藉口,所以我不會輕易放棄
離開對我來說太過深奧 因為我不懂什麼才叫離開
分手對我來說只有困難,可能對誰都可以.但就只有對你我無法出口
傷害對我來說 那只是一道我彌補不了的傷口
我不會選擇傷害 因為我知道那有多痛
站在原地 我會開始吶喊 喊我愛你 喊我有多愛你
我要我們彼此相愛 直到你的心真正對我冷卻
我會開始鬆手 還你一個空間
我們一起努力吧 你說好不好?


J 2009-03-07 00:49:44

這次不會再輕易方開你的手了
衝動害我好幾次差點失去了你
未來真的令我好害怕 無法給你承諾更讓我難過
但船到橋頭自然直 何必再想這麼多
想把你擁在懷裡緊緊的 想把你的手牽的緊緊的
直到你倦了累了想放手為止...

版主回應
一起加油..:) 2009-05-02 0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