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17:15:07✖~小馬馬™~✖

义卖会~

快要义卖会了也~
有点点兴奋,又有点失望.....
兴奋-快到了~可以买东西 失望-因为今年要卖的人很少,包括我~
哎哎~我们班只有angel卖~我今年打算罢工!
每年都是我在卖,我都没有机会去买,所以,今年本人罢工!
可是不管怎么说~都是我自己班~总是要关心一下,对了!说实话
我到现在连angel要卖什么我都不知道~他要卖什么啊?
哎~反正.....要加油哟~加油!我挺你~
我这次一定要好好的采购以下~因为4次的义卖会,3次我都在卖,都没时间
买,so......这次一点要好好的买点好东西~、
其他班的~也要加油哦~

上一篇:五一节快乐!

下一篇:好玩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