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19:43:15×。白沙。×

回你的

所以,你這話是在責怪我??
你還是覺得一切都是我的錯??
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那我也不能拿你怎麼樣
因為那是你自己的想法
我管不到


  有時候 其實很不懂 為什麼要這麼在意成績這種東西
  考好考爛 為了這種小細節 跟別人嘔氣 再怎麼有證據
  我想也很無理 而且其時你應該老早跟我說明

不好意思,我就是會,我就是那種見不得別人好的人
這樣,行了吧??
要我老早跟你說明??說明什麼??說明我考的不好,所以不高興別人再我面前一直拿那東西來談??是嗎??不好意思,這腫事情我不喜歡我也不會說,因為我覺得過了一陣子大家就會漸漸淡忘,爾且,我為這件事道歉過了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否接受,但是我是真的為自己不成熟的想法傷害你而道歉


  我想 你不找我的那段期間 我跟郡可講話應該不成理由跟藉口
  對於你拿那種話當擋劍牌 我只能坦白說
  令我相當不悅

所以,你覺得那段期間所有一切都是我造成嗎?
有時候,或許真的沒注意到
但是這種事是難免的,你不適應該要跟我說,然後要我改
不是嗎?一年級時,我和老張他們也是這樣
後來雖然有忘記,但是不多ㄚ
而你呢,自己生氣,然後有個女生能跟你在一起,不也是不太理我了嗎?
強調!我沒有拿那種事當擋箭牌
你說你不悅,不好意思,我也很不高興很生氣


 我會覺得你老是不在乎我們之間
  漠不關心
  因為你的表情
  寫的一清二楚
  我知道 有時候只是掩飾 但在怎樣
  你能忍受 一個你最好的朋友 一個禮拜都不講話
  不打招呼? 連人都坐在你旁邊了
  等你一句話 竟然是如此困難
  老實說好了 我如果跟我以前的朋友
  吵架不到兩天不說話 就會受不了
  就拿你跟姜母鴨和老張說好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每次 你只要跟他們吵架
  心情一整天都很低落
  你有嗎? 至少在我眼裡 看到的事實
  我只是一個代替品
  代替沒人理你的寂寞
  剛好 就這麼剛好
  沒有我 你也是可以很快樂
  就這麼簡單 我可有可無
  你不會難過 你不會緊張
  因為你也覺得
  我跟郡可在一起看起來也不是很快樂?
  還是因為現在多了個老鼠
  所以我不需要?

你覺得,我真的對你的事莫不關心
好,那我問你,你有沒有去問過薑母鴨
有沒有去問過老張
更甚至有沒有去問過老鼠
你根本就不知道我對你的事情多在意
根本就不知道對你的事我想了多久
哭過幾次,你根本就不知道
你說我不在乎?你說從我的表情你看的一清二楚?
你覺得你很了解我了嗎?
在面對哪些事情哪種心情我會有什麼樣的表情
有時候有些事情不是”你覺得、你看”怎樣就是怎樣的
你坐我旁邊我沒跟你說話嗎?
我有,我想通之後,氣消之後
我有說,但是換來是冷淡的回應
你還要我說什麼?
我明白我也這樣過
想道歉已經來不及了


然後我之前他們吵架會表現的很低落
是因為你也知道他們的神經是出了名的大條
不表現的明顯依點
他們會察覺才有鬼
再加上我會那樣的低落
是因為已經有很多次,多次到我無法忍受
而你,你覺得你的神經很大條嗎?
我覺得你不會,甚至還滿快就感覺的道的



  要談
  其實應該在老早就該談了不是嗎?
  我記得你也說過
  要馬就一次當面把話說清楚
  怎了?
  我在等待你實踐這個你的作風
  只是 我等到的 就只是在網路上
  說再多的對不起
  畫面轉回現實 還不是回到原點?
  要‵‵ 就說到做到
  不要讓我有了希望失望卻比希望大

你再等我把話實踐是嗎?
好,我告訴你
講清楚說明白是我從你身上學到的
所以我也在等你
後來,我也不希望這樣
再加上薑母鴨的勸告
所以我說了
至於為什麼在網路上
是因為我怕當面講我會哭
有時候我心情會很激動
我不想因為我一時的激動
而把和解的機會給毀掉
至於回到現實
我有事過了
你還記得嗎?
那次在排隊等裝飯時我試過了
可是後來
你有和我再說過話嗎?沒有
再來,我從來也不是一個很主動的人
也沒有跟國父一的意志力
也對拿我的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這種事沒興趣

看你後來似乎是不大想理我
我很無奈,但我能怎樣
像薑母鴨平常開玩笑一樣拿把刀架在你脖子上說:「快理我」嗎??

還有我也一直在等你的答覆
然後
換來的是什麼??
一個加密的文章?
你或許不知道
我在把我打的那篇弄上去之後
我每天,只要有機會能上線
我就會去看
然後,我等來的也只是一篇像是回應的加密文
我沒問密碼,因為我覺得你要給我看的話
你會給我或者根本不會加密上去

另外,為什麼?
為什麼一定是要我先開口?
好像所有事都是我惹出來的一樣
所以我必須去處理?
所以這是我的責任嗎?
不好意思,我從來不認為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但是我也不認為妳我都沒錯)


  現在
  請你說 這種局面 該怎麼收
  還是你已經不打算收
  就將就現況 反正沒吵 就是合好?
  就如同你說的吧
  對 我不懂你 因為你根本不想讓人懂你
  就這麼簡單

又來了
是,沒錯!我有責任
但是你沒責任?你通通都是對的?
一切一切都是我惹出來的?
真是太有趣了
面對這種是我是第一次被說錯全在我的
就我的立場而言
不想合好的根本是你
我上面提過了
我不想拿自己的熱臉貼別人的冷屁股
還有我說了這麼多對不起
你就不用跟我說?


我沒有不想讓人懂
我告訴你
我的朋友不多可是都是我真心喜歡的
所以我很珍惜
你,也是
你或許會笑,笑說這樣也是朋友嗎
但是我也可以肯定的說:「是!我把你當朋友!」
但是你呢?
我告訴你,你說我不在乎妳,我才覺得你有時候把我當個屁
根本就只是因為你剛轉來,又剛好做比較近爾已
不然我想我ㄧ被子也沒這種榮幸


問我
是誰造成的
是我?可是我不覺得只我ㄧ個
基本上我根本沒有這種能力
我的話,微不足道
沒辦法把他搞的這麼麻煩



還有
我不懂你現在把那篇放到報台上能給我看到
的地方是什麼意思??
都過了這麼久
就像你說的回不到過去
那還提出來幹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