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0:48:25×。白沙。×

噢噢~ 御我 - GOD

姐姐,租了我的小說 - GOD
1~9!!
爆好看的

在看時,旁邊的人一定覺得我是神經病!
一下哭一下笑的~

可是真的真的很好看喔
尤其是主腳跟副角又都是帥哥、美女
呵呵


我超愛憤怒罪者-白薩亞(小白)
雖然我也很愛流星,可是我更喜歡小白那笨笨的樣子 ><
(聽我姐說他給的感覺很像"不殺"的真。男主角)

看到後來~
越看越感傷,
小白的純真,在丹死後已經漸漸消失
若不是流星,小白一定會撤徹底底的瘋掉

看到旁邊堆著前面幾集
想起他們原本的旅途
雖然伊陸吵吵鬧鬧的,還要想辦法解決流星的"大"胃口
但是他們吵的很快樂

但是現在雖然也很好
卻得隨時住注意起始那邊的動作
然後來
因為魔族剋星的關西
厚厚~~真的是越來越亂了

再加星見的寓言
(大喊:含笑你敢給我殺了流星試試看,亞藍一定電死妳)

嘖嘖~~前途堪慮ㄚ!!


打了一堆,大家也看不太懂我在打什麼吧
正就是一總結"""好看"""
可以去租來看看

老娘我以後有錢一定要買一套放在書桌上共!!!



御我~你真是太厲害了,我愛死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