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1:00:50×。白沙。×

鬼作伴

再模考的前一天
也就是星期日(27號)
姐姐拿給我ㄧ本小說
問我:你要不要看??
我本來說不要的,因為我要去看書=ˇ=
後來因為他們在三的保鎮絕對對對對的好看
我就先翻開第一業想說先看一點明天去學校趁空檔在偷偷拿出來看
結果,想也知道
我把他看完了!!!!



雖然封面還挺噁的~~
不過真的真的很不錯看喔!!

內容是一篇和虐童有關的故事

簡介
虐待孩子的大人都該死,童鬼們是這麼笑著說的。

大樓飲水滲出青綠色的腐水,一股腐屍般的惡臭在空調中飄散,小小的低泣聲,一抽一噎的從牆壁中傳來……可惜,大部分的人選擇獨善其身視而不見,以致於竟沒人聽到那來自地獄,最撕心裂肺的悲鳴求救——「好痛……求求你,救我……嗚……。」

有什麼東西出來了!有什麼東西來了──

泛黃的白色磁磚鑽出半顆人頭,彷彿跟白牆合而為一似的,人頭離他的臉只有五公分的距離……那是個滿臉是血的女孩子,慢慢的探出頭來,在他耳邊說著話。「嗚嗚……嗚嗚嗚……你沒聽到我在哭嗎?」女孩咧開大嘴,露出尖銳的利齒,然後一口咬下了小李的耳朵。「我會痛啊……非常、非常、痛啊……!」


.........................................
感想嘛~~
就是現在人真的都很~點點點
在書中,有一個媽媽
因為遭到丈夫的虐待,心裡越來越變態
而開始虐待才六個月大的小男嬰
而他的想法竟然是:「我遭到虐待,孩子是我生的,他就應當要幫我承擔一些。」
真的,很變態是吧!!


看到後面,
真的有給他感動到!
這是我第一次看鬼故事到哭的…

有個女孩-婷婷,真的真的很善良,原本可以逃過一劫的,卻在最後最露因為不忍看到小雪(就是主要在動手的小女孩,他是被他老爸活活用鞭子打死的)最後烙的灰飛煙滅的結果,再最後一刻小雪想殺了"張先生"(虐童之ㄧ),而賀正宇(ㄜ~算是道士吧)震準備把他打個灰飛煙滅,婷婷衝過去抱住她(同時變成爪子的手穿過他的身體)對他說:「不要怕,媽媽在這裡,以又不會有人打你了,媽媽會保護你」(就是在這裡飆淚的!)
最後在場的所有被虐童全部都衝過去叫著媽嗎,然又就順利的安靈了,事情就這樣結束了,不過想當然耳,婷婷死了←最遺憾的地方


真的是一本很好看的書,有不仿機會去看看,發人醒思ㄚ!
http://blog.pixnet.net/LINEA
↑作者的BLOG內有連載
♪ 超人 2008-01-30 21:40:13

封面插圖害我嚇到= =&quot((噁...夭壽

看到哭??((如果是嚇哭我還信XDD

光是看了你敘述的一小段,我整個人起了雞皮疙瘩((恐怖

不過感覺還蠻不錯的~而且這個題材還蠻新穎的((虐童ㄟ@@第一次看到))

版主回應
不會不會
其實內容一點都不可怕,
到後面真的很很感人

簡介上面被殺掉的那個人
我只能說他真的罪有應得,活該阿!! =ˇ=

唉唉~~找一天去看看吧
很好看的,在推薦依個-紅龍之眼!
我記得之前好像有跟你講過一點劇情
呵!!!
2008-02-04 22:4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