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0:33:07×。白沙。×

補習

哈哈,三年級的人生
就是上課、考試、外加個補習
我是比較混一點的還有電視


在結業式中壢遊的隔天(也就是今天= =)
我睡到日上三竿頭~
爽爽的睡了近11個小時
到1點半~~

我出房門時,姐姐們還很驚訝的說:你怎麼在家??

東晃晃,西弄弄

時間來到了5點
開始洗澡、吃飯,準備上課去


在補習班,和老師討論寒假加課的時間
因為有個同學要去美國,老師也要出國去
我們又要上寒輔

所以時間整個擠在隔天
也就是禮拜日

本來是說上午加下午
後來因為老師說要去當志工
時間又不能再延

只好改上午加晚上
我ㄧ聽,完了!!我的航海王跟家庭教師沒了(泣)

最後在我的堅持下
雖然時間還是下午+晚上
可是老師在6點~7點這段時間給我們休息,
可以在那裡看電視!!爽耶


------------------------------------

所以總結,要從下午2點上到晚上10點
雖說中間會有休息

可是,這老師~瘋了!!對吧??


(噢噢~NO!!我的假日,沒有了!!)

上一篇:中壢遊

下一篇:Dirthy家之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