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1:08:50×。白沙。×

澄清

--------------------



生活中,存在著太多的誤會
也許,真的,我曾經傷害過你,

對不起

但是,我必須說的是
你也曾經傷害過我,只是我沒說
至少在我心裡那句話是造成之後許多誤會的起源


有些事,對不起!!
我誤會太深了,

所以有些時候
你去找薑母鴨時我會刻意迴避
除此之外,我覺得很…尷尬!!!!
因為我們已經算是吵了個很大很大的心理架了吧

並不是因為說…恩…
而走掉
如果你認為我是會把事情做的絕成這樣的人
那…你還不夠了解我


是,我曾經和你說過”朋友不是時間久才是朋友”
(原諒我,我忘了原文,但是我真的劑的我寫過這種話給你!)
這點,我深信不移!
但是,對不起,我漏了一點
還要經歷的是夠多
時間和事情幾乎是以成正比的關西在在成長
因為不夠多,所以我自認我還不夠瞭解妳
所以誤會你,對不起!!!!


還有,我並沒有覺得我沒有有錯
這點,我很強調
因為我知道那句話,你不是有心的
但是我很生氣,所以變這樣…

既然你覺得要先開口的不是你的話
沒關西,我先開口!!

其實,我不是不想談清楚
你還記不記得
在考試前天
我曾經要在你手上寫東西
還有中午吃飯
我也曾問過你什麼時候可以用電腦
還預約了= =

而上一篇加密的
其實本來是要打給你看的
不過後來為什麼我沒告訴你
是因為
好像說了也無濟於事??
所以算了…
我是個優柔又寡斷的人阿~~
如果你要看,可以跟我要或老張他們要
我會給你的,我保證  (雖然你好像不太相信我的保證了??)

對對對!為了不要再度造成誤會
裡面有些,我打的很很很很很過分
不過那時是在氣頭上,所以
對不起!

為什麼不改掉
因為我覺得
文已打出,既然決定真的要給你看
就要看原版的
給你看串改過的,意義何在??





這樣,可以嗎??




(---又是洋洋灑灑的一大堆)

上一篇:×大問題??

下一篇:中壢遊

陳```老鼠 2008-01-19 20:54:35

啊~

好多個對不起!

該我說了!

對不起;sorry

早知到那句話...就不該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