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13:50:47帢拉

紡寮站有間-----薄荷綠



 前些日子朋友在她的家鄉..紡寮..開了間健康冷飲店...

 為什麼會說是健康冷飲店呢....因為她堅持她的原料都要用最好的..

 連糖都是精挑細選過的....

 因為她們家在當地是經營中藥行的...所以什麼東西都要是能養生的健康的...

 所以和朋友約好..搭火車到紡寮慶祝她飲料店的開幕....

只要坐火車到紡寮站...出站後走幾步路就會看到非常有設計感的薄荷綠....


這店的裝潢花了她不少精神....也殺死她很多腦細胞...

終於在她努力了數月後..薄荷綠誕生了....



這位捲髮的女子就是老板娘...身高170CM以上...

曾經在年輕時去日本讀書...精通各種才藝...

為人好客......像位大姐般的照顧我們....

每逢過年就會邀我們到她娘家烤肉..會搭配中藥下去醃肉呢...

只可惜帢拉我沒口福..沒嚐過用中藥醃肉的滋味..因為我只吃雞肉...哈...

高個大姐是個想到什麼就會馬上去做的人...

這次冷飲店也是聽她講說要開一間....沒想到真的趕在今年結束前開成了...

真是令人敬佩...

在我們到了大姐的店後....

大姐馬上就準備了好幾杯的飲料要讓我們品嚐看看....

她也希望我們能給她建議....

當然..這也是我們這一趟的目的...替她品茶....

在品茶當中喝到相當濃稠的燕窩....真的很濃稠耶...

於是我們將燕窩加進冬瓜茶是喝看看....

嗯...相當好喝...燕窩QQ的....冬瓜燕窩獲得相當多的讚賞...

但....接下來奶茶系列就一直被打回票囉...因為加了冰塊的關係..口味變了...

大姐說她會再想辦法克服冰塊這個問題....

還有...我個人相當推薦她們的洛神花茶...很好喝喔..大姐說她的洛神是拿最優質的...

比別人貴上好幾倍的洛神..但大姐只賣25元而已...蠻便宜的.....

再來就是這家店的招牌..薄荷綠...她的薄荷可不像市面上賣的薄荷綠喔...

她的薄荷是用花草去調配出來的..爽口好喝...大家一定要試試...

 這陣子大姐一直在學做咖啡....所以只要和大姐碰面時...

 大姐都會說...要帶瓶子出來...因為她要請我們喝咖啡...

 大姐的咖啡香.醇.濃....又是一個不計成本的飲品...

 雖然大姐泡的飲品都是有質感的...但我們都很替她擔心太傷本...

 她有她的堅持....只希望當地的朋友們能體會到她的用心...




所以在11月我會和朋友到墾丁遊玩...因為我也希望我的好友們也能品嚐到優質的飲料...

所以行經墾丁的途中..會在紡寮站稍做休息...光顧一下薄荷綠....

到紡寮藝術村走走....期待11月的旅遊...希望到時是好天氣〈但不要有太陽〉..哈..

也期待12月的遠行之旅能順利....


帢拉 2010-10-27 12:04:10

我才不要改...就那個訪.紡.枋...隨便哪一個都行..
你們不也是才從花蓮玩回來嗎...妳也不差喔..
不趁現在還能走能跳多玩一點..哪天天災人禍降臨.想玩都不行囉!

pinpin 2010-10-25 10:39:42

我是說.....妳最近玩很大..每個月都有ㄊㄨㄚ~~那個一下子"紡"一下子"枋"的枋寮..要不要改一下^^

小不點 2010-10-24 23:02:33

聽鳳兒去完澳門 感覺好像滿不錯的 只是吃比較貴一點 以後有機會咱們也去吧!

版主回應
哈...在那裡吃吃喝喝也是要有本錢的..但妳的本錢已經夠了..我們當中妳是最有本錢的...如果我們一起去玩..我們可能要縮衣節食才能吃遍美食吧! 2010-10-25 09: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