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10:52:34帢拉

不知前因後果的人就亂開砲=愚婦

    我們家的房東太太年紀越大越愚昧.....

    有時在談話過程中會越講越覺得這位房東太太真的是無知...

    舉例來說..看一則新聞..她都不太用腦袋去了解新聞內容...

    沒有了解前因.後果..劈頭就亂開砲...

    像是報導酒醉駕駛..先是拍酒駕的那個人...後拍受傷的人...

    但房東太太就會對著那個無辜的受害人說:這種人就讓它撞死好了....

    我只能冷冷的回她..這個人是被酒駕撞到的人...你不要亂罵無辜的人..

    我要先趕課去囉..回來後再繼續寫吧-----

    上完課又去玩了一天回來了.............哈..

    雖然我家房東太太常會不知事情的真相就亂講話...

   但最近看到一個也是愛亂開砲的愚婦的部落格還蠻不開心的...

   雖然以前早就知道她為人就是喜歡攻擊別人的人...

   以為自己是俠女到處亂開砲....

   但最後還不是被自己的嘴給害死....被人請走....還誤會別人...覺得是別人的錯..

   是別人大嘴巴才害自己得走..其實她是被自己自以為是的個性給害的...

   看了這位愚婦的文章後..真的是覺得只有愚婦才會覺得說謊的那個人是個天真的女孩...

   真是夠了...我早就從那個說話不老實的偽善者的謊騙中覺醒了...

   什麼.....既然還有個阿呆覺得她天真...天真的真虛偽....

   先說...你...不知前.不知後.只聽那位善者說的話就覺得那群人不好...笨...

   難道你不知到什麼叫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嗎?

   大家會漸漸遠離她是有原因在的..才不是從她嘴裡講出的謊話可以矇騙過去的...

   真是有夠生氣的...好想當著那位俠女〈愚婦〉的面...斥責她一下...

   不是什麼事情都是傻子想的那麼簡單啦...

   如果你只聽表面..只看表面...那你永遠都只能活在自己以為的那個世界裡..當個俠女..

上一篇:HOT------快走開

下一篇:垃圾往這倒

2010-09-24 14:57:09

罵的好....

婷子 2010-09-22 23:32:07

沉寂了一陣子,沒看你寫文章,沒想到一看到新文章就是我們頭兒在發牢騷,那個偽善者真的是騙倒很多人,連我們頭兒曾經都被她騙過,應該就是你之前提過得那位懶人吧!至於你說的那個俠女又是哪位,好奇?改天說給我聽聽吧!在這祝頭兒中秋快樂.平安.

帢拉 2010-09-22 22:59:50

不用做無謂的猜測...對..沒錯..我就是在講你...俠女愚婦...跟虛偽者真是天生一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