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11:20:41帢拉

小小孩的生日party

            

    萱融妹妹已經在我們家渡過四年的生日派對囉...

    再加上這一次就是第五年了...

    這次為宣融妹定了一個藍莓巧克力水果蛋糕...

    在生日前夕萱融妹突發性的一直在拉肚子...

    本來還擔心蛋糕可能吃不成了...

    幸好...後來就沒再繼續拉肚子了....

                     

     五歲囉...時間過的也真快...

     萱融妹已經五歲了..那..不是也代表著我...也老五歲了...哭..我不要...

     萱融妹現在是中班..英文講的嚇嚇叫..還會看單字拼音..強...

     注音也厲害...現在可以唸完整本故事書..學習力驚人...

     他們幼稚園的老師很愛她..還會擔心她便祕問題...

     送妹妹奇異果...希望幫助她順利排便..哈..好貼心的老師...

     現在要遇到有愛心的老師可說是大海裡撈針呢...

     慶幸妹妹的好福氣..遇到好老師...

     我們在切蛋糕時..妹妹還說可不可以送一塊蛋糕給我們老師吃..

     我想給我們老師吃蛋糕....嗯..好恩愛的師生倆...


             
  
     之前萱融妹看我用襪子縫了一隻被宥宥弟弟認定為豬的小馬時..

     她就跟我預定了一隻兔子...粉紅色的兔子...

     於是選了一雙粉紅色襪子...開始為小客人製作兔子...

     這隻兔子被我用棉花塞的胖嘟嘟的..好像萱融妹喔...

     萱融妹收到禮物時很高興的一直抱著小兔子...

     但萱融妹的動作有點粗魯..兔子的澎澎裙一度被扯到上面去...

     我看兔子臉上一定會出現三條線...好自為之吧..兔子...


              

     再這裡報料一個萱融妹的八卦*****

     有一天萱融妹突然帶被子回來說:「老師説沒洗乾淨..要換新的」

     好納悶..就算要換被子應該也是星期五帶回才對..

     怎麼會選在星期一帶回....

     又聽到房東太太把被子拿出來時說:「被子有點潮濕喔」

     當下我們還在想說可能是萱融妹的阿嬤沒洗乾淨或是根本沒洗..

     到了晚上..和萱融一起在畫圖時...

     我突然跟萱融妹說:「萱融...我懷疑一件事情....」

     萱融妹說:「什麼事情?」

     我說:「我懷疑那個被子帶回來換..是因為你尿床吧!」

     萱融妹很驚訝的說:「你怎麼知道!」

     我說:「喔....被我猜到了吧....哈哈....」

      因為萱融妹跟我說她沒換褲子..我一直追問她為什麼沒換..

      老師如果知道她尿床一定會幫她換褲子...

      本來還想問更詳細一點時...萱融妹說..我不想再講這件事了啦..

      於是我們又裝做沒事開始畫圖....畫....畫....畫...

      我又假裝問萱融妹說:「我懷疑一件事情.....」

      萱融妹問:「什麼事?」

      我說:「我懷疑你們老師根本不知道你尿床....而是你騙老師說被   

                       子髒髒的...你想帶回家換....對不對..」

      萱融妹比剛才那個問題更驚訝的說:「你怎麼知道?」

      哈哈....真的被我猜對了....這傢伙竟想矇騙過去....

      她不曉得我是多聰明的人嗎?

      總之...藉這件事情告誡她..睡覺之前一定要去上廁所...

      不然被同學發現尿床的實情後會被笑很久的...

      因為這個經驗我有...而且我還是上了國小後發生的...

      所以我能體諒這種突發的..暫時無法控制的行為.....

      下次小心一點就好.....

      最後祝..萱融妹和宥宥弟弟..生日快樂..健康長大喔..




 

眼尖的宥媽 2010-06-23 11:02:28

還好之前有拉肚子..這幾張照片拍起來都很漂亮..瘦一點好^^不過你們也太好命了吧..在房間吹冷氣吃蛋糕..這下我知道我手上3顆螞蟻咬的包..是怎麼來的了~~ 在我們家長大..還能學會這種諜對諜的功夫..真不錯..可惜薑還是老的辣~~最後還是要請大阿姨把英文練好一點..5是複數了..要寫成five years old..看懂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