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21:58:25帢拉

眼睛要睜大點



        今天上完課六點多.......騎在中山路上......

        先是被前方穿著清涼的辣妹吸引著...

        接著記看到載著辣妹的抱歉男竟然把頭轉向一邊....

        「噗」的一聲將嘴裡的檳榔汁噴灑出來..像天女散花一樣...

         跟在他後面的我對他做出的舉動感到驚訝....

         也慶幸沒人從他旁邊騎過去..不然就遭殃囉...

         仔細觀察那位抱歉男...長的真的很SORRY....

         而那位辣妹身材纖瘦..長髮..蠻清瘦的....

         搞不懂..她的眼光怎麼那麼差..

         看上一位長的抱歉又帶著沒水準氣質的人呢....

         一路上就引發我很多想法....

         如果她是我女兒...我一定拉她去廟裡做尼姑算啦...

         也不想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小孩作踐自己...

         父母生下我們..拉拔我們長大...

         但......到最後如果看見自己的兒女不爭氣的作為..

         倒貼人家..看人家臉色過生活..找了一個很差的對象結婚...

         這些事一定不是父母樂見的.....

         唉...人生...真的只有頭腦清楚的人才知道要怎麼過人生....

         今天也去看了未來要當張老師的朋友的部落格....

         她同情一個頭腦不清楚的人的處境....

         但我覺得同情心不能亂給...有些事情是個人做繭自缚...

         明明已經有很多例子讓她看到了...

         她還是笨的踏進去...這不是頭腦不清楚的表現嗎?

         我對於這種人真的只能用瞧不起或不肖來形容了...

         所以不要在無聊的去替這種人覺得可憐了...

        把這種同情心用再別人身上吧....

        

        



2010-05-28 01:36:16

呵...同情心偶爾也會亂用啊...還不是聽你說她有多委居...我才有感而發的po文...呵....個人造業個人擔...別人幫也幫不了...而我只是小小同情了一下她的遭遇罷了...嫁不對人...才是最慘的...我們只能期待她找的不是錯的人囉!

2010-05-27 08:57:11

對呀!長的抱歉不是錯,但如果行為又不檢點,就真的很讓人家討厭,之前也看過開車的人要下窗戶倒檳榔汁的,太沒水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