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12:40:05帢拉

終於見證到何謂厚臉皮男...

    最近一群朋友都在忙著幫大姊頭搬家....

    她的東西雜七雜八的...真不是普通的多......

    連瑪莉亞都看不下去嚕.........哈.......

    但在幫大姊頭搬家的這段期間....我真是徹底討厭死那個沒用的人...

    以前就有說過...我很容易討厭沒用的人..尤其是臉皮厚的人...

    那個人就是某某人的先生...為什麼會討厭呢..話說.............

    我們在替他老婆搬東西時..他裝忙...........

    但他裝忙就算了....他老婆叫他去幫我們買飲料時......

    他回說...妳也要看我有沒有時間.....〈爛〉...

    之後就又裝忙跑掉了....好ㄚ....沒關係......

    最好是別讓我在吃飯時又看到你....

    果不然..每次..在我們要吃飯時..他又出現了...

    我心裡真的是給他很多xxoo.每次都來白吃白喝...

    吃飯讓老婆付錢..都不覺得慚愧的...

    隔天我和另一位友人又去幫忙搬家...都快累死了....

    她先生還是裝忙..心想妳到底是有多忙..忙到沒半毛錢...又欠人家錢

    最好是等會吃飯時你就不要再出現....

    到底他會不會出現呢???冷笑..他又出現了....

    吃著我們叫的披薩...先生...你臉皮會不會太厚了...

    我真是一把火都快要燒起來了...好想跟朋友說...叫你先生

 閃遠點..

    於是我和另一位朋友就在心裡決定...以後有她先生出現的場合

    我都不去了.....和他同桌吃飯真是傷神又傷胃....

   

帢拉 2010-02-23 15:11:21

對呀...她現在不拿香了...至於遇人不淑這件事....我個人覺得是「自找的」..因為這種可以避免的事竟然可以互相糾纏這麼多年...在下真的無話可說囉...這可能就是人家常說的**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宥媽 2010-02-22 11:12:17

蝦米..變成基督徒..那是說以後如果來我這ㄦ..不會再拖妳去拜土地公和財神爺了嗎^^不過你的朋友怎麼常常遇人不淑呀~~

帢拉 2010-02-13 10:13:38

不是那位求神問卜的朋友〈她已經受洗成基督教徒囉〉....那位厚臉皮男的可憐老婆是我另一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