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3:35:57帢拉

2007年新的開始

跨年...期待的跨年..讓我等了365天的跨年....靜悄悄的交接完畢了§.........
心情跟著電視倒數5..4..3..2..1和外面放煙火..跌停板.....................
在等待跨年的當中..還常會有不識相的在問我...今年計劃要去哪跨年嗎?...
真是白目...多給她幾個白眼好了...白白白白白眼眼眼眼眼眼眼..............
到現在我家老媽還是繼續充當著我的出氣筒................................
冷言冷語是我現在的心情表現............................................
像跨年當天老媽和我一起在觀賞著跨年節目..但看就看..默默的看就好,她卻偏偏要在我耳邊問..今年你怎麼沒去跨年?你們怎麼不去墾丁跨年?你以前跨年不是都有節目?今天難得會在家?唉...本來不想理這個白目老媽...但..........她卻一直很白目的問一些很敏感的問題,好好..我要反擊了.....注意了.......
我說..你如果真的那麼無聊你可以去睡覺........冷.......媽媽默默起身.....
走回房間睡覺...哈...真的只剩下我在客廳看電視了..冷......風..咻........
如果早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就按照原定計劃去墾丁,本來今年是打算去墾丁跨年的..但因為..點點..亂亂..哭空...暈暈...而改變計劃,今年的一開始慘遭滑鐵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除了乾笑還能怎樣呢,希望的新的一年大家能事事順心...在這個小小世界裡..充斥著各種不同命運的人,有人為了該買什麼億萬房子而傷腦筋...還有人為了如何養活一家大小煩惱著..以前有人跟我說過..做個手心向下的人會比手心向上的人更有福氣,有能力的人就多做點好事吧!
帢拉 2007-03-13 13:30:15

這位巧合朋友...雖不知道你是誰..但我猜你一定是我們這群人當中的其中一個.我只能說那各被大家稱為/外人/的人一定覺得耳朵很癢.因為根本不關她的事.竟也被牽拖進來...事情要告一段落囉..別在留言了.謝謝....

巧合 2007-02-28 00:32:54

其實很多事情會演變至現在的局面..只能說一切都&quot太巧了&quot有些事情發生的時間點太相同導致誤解.並非不信任而是無法理解吧!總之,所有的一切在3個月後都即將落幕,回頭想想十多年的友誼為了一個毫不相關的&quot外人&quot而遭受破壞~值得嗎?雖說朋友是有階段性的.過去曾經一同走過的朋友是不會輕易忘記的...但前題是對方有相同的認知才能成立不是嗎?Hope see you again before long.

路過的瘋子 2007-02-25 22:48:10

我認同妳的心聲唷!被朋友突然拋下,
而自己變的很無聊,這種經驗我也有過呢,
真不好受,有時越想會越不能諒解這種朋友,
朋友?有朋友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最近真的是越來越搞不清楚,
我覺得有些人並不是因為,
外在人為因素的影響,而破壞了朋友之間的感情,
而是朋友之間跟本就不瞭解和信認對方,
我想這是最叫人感到失望的地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