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11:41:39帢拉

有型風----國劇臉譜

最近因為王力宏的新歌一直在展現國劇的風格...而間接迷上國劇臉譜,看到他的打歌服彩繪上國劇臉譜的圖案....真的很有型,所以我就開始計劃也要在我的衣服畫上一個臉譜,打從一開始看到國劇臉譜我就決定嘗試在我生活週遭擺飾一些有中國風的東西,可是這股熱應該不會持續太久...哈哈...但現在我還遲遲不敢下筆在衣服上彩繪..因為怕畫不出臉譜的特有線條和感覺,所以現在還在打草稿當中...。
ㄟ....我最近剛買一件有運動風的外套,好像還蠻適合拿來當實驗品的..因為這件外套的價錢不是太昂貴..所以就算畫不好也不會太心疼喔!
*快開學了...美術課也快開了...這學期決定要好好拼一下..多接一些美術課.. 前陣子真是太怠惰了..而且也休息夠了..要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