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23:34:59有一雙大大翅膀的小豬

趕羚羊


其實我很討厭人家講我的是非

但是我也還蠻喜歡講人家的是非的
我想這就是人的本性吧


所以我才想要罵髒話

只是有的人真的嘴巴賤到把人家的私事告訴所有人
在妳面前說


我絕對不會跟任何人說的


這根本就是屁


這個嘴巴有那麼多閒工夫去講人家的閒事喔


真的很受不了




如果要當面跟他對談的話
我想會破壞我和同學間的感情

所以無奈下

只能發洩在這裡


發現


人真的是個很畏懼膽小的人











我不想要抽學伴了

抽那麼多
到底要幹嘛


連我自己也都不知道了!




我的興趣要改了

我以後不看帥哥了
只看正妹


哇哈哈






亂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