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21:52:15ಇ笨大頭ܤ

學姊們點點名♡

列出自己的五個特徵
            列出點你的人五個的特徵
            點X人並列出他們一個特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特徵:


       壹* 我愛寶貝

       貳* 無敵愛ㄉ 
            
       參* 沒有他們 我ㄉ日子會很難過 
    
       肆* high 翻天
  
       伍* 開心人 



             點我的人心姊姊♡之特徵:

       壹: 罵人ㄉ時候很有個性歐♡

       貳: 熱愛芭蕾ㄉ 
             
       參: 我ㄉ打氣統 
                  
       肆: 我愛他 他愛我
           
       伍: 很可愛                    
                  


點我的人瑜學姊之特徵:

壹: 舞蹈超強ㄉ

       貳: 熱愛舞蹈 
             
       參: 功課超好 
                  
       肆: 他說我有不懂ㄉ可以問他           
       
伍: 甚麼都很讚♡   


       我要點的人:




小瞇瞇寶貝姊姊

瑜瑜屎蛋

鍾儒小

洸學姊

巧克笨


[[[要寫可不寫隨便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