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00:37:04打手

謝師宴

都謝完很久了
現在才要發表我的感言

其實我要說在北護的這四年來
學術上的東西
學的不深但很廣
反倒是課本以外的東西學了很多
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果然人家說大學就像是個小型社會
廢話不多說

這位老師呢
我先說說他的學歷
29歲拿到美國賓州大學博士學位
可能是因為他受的是美國教育(總共九年左右)
對於我們上課方式也很西化
報告總是讓我們自由發揮
壓力管理的課程
就讓我們去體驗"壓力"
怎麼體驗?舉個例子說
讓我們在台北捷運裡拍一張有300人的照片
去感受大家趕時間的壓力
在我們四年級對於未來感到茫然的時候
他跟全班暢談他以前的經驗
包括如何準備研究所 留學
那一堂課就像一盞明燈
雖然不至於讓我很清楚自己的出路
但至少給了我一個方向
不是班導的他
也幫我們做了模擬面試
再從中給我們建議
總之
我這四年來受到他的影像最大
真的很謝謝他~
我準備的交換禮物
是我親手畫的喔~
最大的功臣可是我姐姐
她超會想idea的!!
開放接CASE
不過要視情況而收費!
我手氣超不好的
抽到這什麼禮物
本來想說小弟弟可以用的
可惜L號不足以應付他需要的XXL
這場謝師宴也在我抽到尿布後順利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