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1:57:00♥ 許詩涵

♥ 高樑兩罐啤酒兩手

 




幫喇叭慶生
鏘鏘鏘鏘
大家都喝掛
就甚我跟貴賓
還有兩個男生在唱
有一個唱歌超強又好聽
崇拜勒
另外一個也唱的很好耶
害我都不敢獻醜
哈哈






昨天凱悅的情景就是呢
嘔吐物一地
空的啤酒罐
還剩三分之ㄧ壺的純高梁
還有喝倒在廁所睡著的游培
跟持續在嘔吐神智不清的喇叭
還有家瑋跟她朋友
昏昏欲睡 頭暈暈的樣子





我沒喝 哇哈哈
唱4小送一小
結果 給我睡四小唱一小的
哈哈 你們真可愛
總之呢
還不錯玩拉
生日快樂耶喇叭





今天早上遇到她們
當然是問說
頭暈不暈ㄚ
但心裡想說
哈哈哈 
在喝ㄚ
在喝ㄚ
ㄍㄟˋ邱 喝死你
(賤把我,別打我!)






為了自身安全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謝謝= =





還有還有
後來我跟貴賓去打撞球
遇到兩個可愛的永豐小弟弟
貴賓一直覺得其中一個很可愛
還有一個自稱大帥哥
頭一次找不認識的挑杆
還不錯爽耶 說實在的
改天在來找帥哥或正妹下手= =
ㄙㄨㄚˋ









下一篇:♥ 我愛撞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