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3:42:59♥ 許詩涵

♥保護寵愛只會造成更多無奈

 




人生是是非非 渾渾噩噩
誰對誰錯 觀念不一不同





只是受寵的 或許他永遠不懂
生活在安逸舒適的日子裡
慣了 主觀的認為”我是對的”
只要一生氣 別人都得聽我的
強勢 任性 惡劣慣了 一句 
我就是這樣 合則來不合則是你的問題





自己讓許許多多承諾走了
自己切斷許許多多應有的友誼
自己放開許許多多該有的關心
卻還是主觀的認為 
那是他的錯 要改的事他
是她編造了許多永遠的謊言
我沒有錯我有想要永遠
這樣對嗎 感情是要雙方維持的不是嗎
一個人努力的付出 有天是會倦的
你說你有付出 可是看看別人 
他是得付出如此無私 真心 
你呢 我呢 誰呢
請真心想想





曾經一段感情 我努力過 
我捨步的放開 因為他好久好久了
有 我有感受到快樂 好
但是 最終我得到的是信誓旦旦的瓦解
我還是習慣性的看看他的報台
他的文章 甚至他發生的事
儘管看到了他的不懂不明白
儘管看到了他的口出穢言
儘管看到了我們友情的短淺





曾經我以為的深刻 亦只是一些光的反折射
很表面的 是自己的眼睛已為深 其實他很淺
曾經的信誓旦旦 如經已成為信口開河
付出的情感 也蒸發將盡
似雨非雨的 滴滴答答碎散一地
沒有淚 沒有氣 沒有笑
剩下的是你給的一些些無奈
時間還很長久 很長遠
我知道 我們的永遠就到這結束





有些深刻的友誼也只是一種光的謊言





時間還很長久 很長遠
許多幼稚會慢慢成熟
再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你或許會懂
也會笑著回頭看這些過往的幼稚
我們愚蠢的無奈 
不過那時 我們也有可能忘了對方





友誼的瓦解 
回憶也是回隨著時間向溶掉冰塊的咖啡
暗淡無味 
最後或許你會點著曾經的七星中淡
一個人坐在屋裡的陽台
享受你正美好的友誼





時間會沖淡所有我們的曾經
畢竟一直以來在你心目中
我從來沒有到最好的朋友的位子
如經出賣已經慢慢淡去
我不怨恨你 但也不會相信你





著了一隻菸 讓他尼古丁飄散空中
但我沒有拿起來抽一口 
只是讓煙帶走一些些難過
讓菸蒂遞走一些些難耐
要信口開河的回憶遠走
這樣時間會停止 心胸要更開闊





再次謝謝你聽我拉低賽=)









小梓 2008-01-25 22:51:05

......
大鬼,你真的好付出感情..
沒錯~友情是可貴..
但對於一個,用謊言,背叛所建立的友情
也許不要也罷
只會那另一方用心付出友情的人傷痕累累..

也許他永遠也不會懂吧.. 直到他那天交到一個朋友,也是像這樣子的友情,但是他扮演你的角色..他也許會明白吧..


我呀,也好幾次遇到這種人.. 阿我他媽也只會傻傻付出,也不知道有人在利用我.. 就算他背叛我呀.. 只要聽到一聲他的道歉.. 阿我就馬上心軟.. 也許我是爛好人吧.. 

那種朋友,不交也罷,交了只會讓自己哭

大鬼,很少看到你這樣耶... 可以別破壞我對你心中的形象嗎?-ˇ-

OK?

版主回應
什麼意思ㄚ?
沒辦法 在班上要建立威嚴
其實呢 我也是有感性的一面的
況且這不是心情差阿
是一種感想 我不能說都他背叛我
再另一個角度來說 是我背叛他
我給他的永遠並沒有真正得永遠
但或許也無所謂了
因為他無所謂 我只能說
算了 反正我有好多好多人
而自我身邊的朋友
我想都不會再利用我
這點我絕得 或許比她好很多=)
2008-01-25 23:04:05
ூ 傻大姊壹葛&# 2008-01-25 20:57:25

好深奧``我也喜歡``
簡而有力``我懂``因為我也是``
這個需要一種藥``叫做"時間"
想開一點``知道吗??
不要胡思亂想``要開心一點``加油

版主回應
我沒有亂想呀
我倒是覺得我挺理智的
哈哈
喜歡就好呀=)
謝謝您的觀賞=)
我會開心的 你也是ㄚ
2008-01-25 22:39:59
東* 2008-01-25 19:32:24

我也要去~~~~~~

版主回應
我們還沒約時間= =`
哈哈 不知道去不去的成搂ˇ
2008-01-25 22:3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