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4:30:34 ❤ 猫公主 - Bibi

送給我愛的 …東東

致我愛的東東…

記得 跟你在鄉下的日子…
記得 跟你在通宵的日子…
記得 你為我煮的蛋包反…
記得 跟你在河邊游泳…
記得 跟你一起拿荷葉淋雨的時候…
記得 跟你看見忽佬(= =)…
記得 跟你踩單車…
記得 跟你互相改花名…
記得 跟你玩耍般打過架…
記得 跟你唱歌跳舞扮低b既時侯…


一切一切 回憶只是我們兩個擁有的…
一切一切 是真實而不是虛擬的

我愛的是 那又高又大的哥哥
我愛的是 那會保護妹妹的哥哥
我愛的是 那會亳無怨言的哥哥
我愛的是 那個任勞任怨的哥哥
我愛的是 那個單純好仔的哥哥

也許 我們像有距離 有阻礙
不過 愛是沒有距離 沒有阻礙 沒有變


愛是 不用說出口
愛是 用心去感受


也許 我們像有疏遠了
只是 我不願意去打擾你

也許 我們都愛吵架
只是 吵架過後都會後悔


哥 快開學了
大家又要各奔前程
要加油了!你可能覺得讀書是沒有用會很煩!
可是 只要你今天用苦用心多一點
將來 得到的甜會很多

要好好照顧媽媽 做一個媽媽責任 壓力其實很大
可能你會不明白 因為不是人人能感受到
媽媽喜歡責罵你 喜歡囉唆你 喜歡管著你
一切 只因為你好

你不用做很多 只要用心上學 忍耐一下他的囉唆
偶爾關心她一下 一兩句的問候 支持 力量卻是很大

還有

東東就是東東
你的地位沒人能取代…

別因為看到表面的東西 覺得我們感情疏遠…
跟你 永遠永遠最好的兄妹

我們相愛 17年

17年 是沒法比上的愛



希望你會看到 這我一直想說又肉麻的話…


送給你 的話

『千言萬語裏 只有一句話能表白我的心

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
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麗的愛情祝福著 未來』

*你就像我身邊守護著的天使一樣…
        永遠 永遠沒變 永遠 永遠一起…

    難得的愛 難得的感情 是上天賜給我們

                   愛你 琪琪上
☆叉叉^_^娘★ 2007-08-23 05:03:18

你真低那ㄇ愛你的東東=3=

2007-08-23 03:02:33

那我是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