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5:42:16、;;*-大°花】

[45]痛恨情人節–孤單環球之旅

孤單啊 [老人樣]














xdddd

          話說 今天某花突然很想去扭蛋





          所以就去了toy land




          真是太有收穫了!!





          不過  我去的時候費盡我所有的力量






          回的時候 又碰到机掰司機



          話說某天中午…





          拉拉拉 [某花開朗的聲音]




          噢~307公車來了~~




          [某花在坐公車的時候竟然做到終點站!!]




          咦?! 怎麼坐到終點站了?



          [走向司機 司機露出非常害怕的表情﹞



          請問…


          307有到環球購物中心嗎?



          司機: [ㄘㄟ 原來要問這個] 有啊 有啊



          那我坐過站了嗎?


          司機:[廢話﹞ 摁摁! 你到出口看有沒有公車跟她說一下你要到哪裡




          噢噢



          [剛好有一輛破公車]



          不好意思 我要到環球



          司:阿你訴在哪裡唱車的?



          華中橋



          司:阿你訴睡著了噢?



          沒有啊 我沒有看到


          司:上車收費


          噢

          就這樣到了環球


          [番外篇]



          某花在坐公車的時候



          某大可凌傳簡訊給我


          我問她要不要去環球



          她說 不!


          我問她在哪

          大:永小

          在淦麻

          大:過情人節

          跟誰


          大:自己愛的人



          [某花很白目說要去當電燈泡]



          大:隨你



          2:30


          大:隨你


          [end]



          我到環球之後 第一個就是去找 toy land



          找到之後 開始扭 扭到手抽筋也沒關西!!




          就這樣 我正要離開的時候 想到


          環球不是有接駁車嘛?


          想著想著



          挖靠 外面正好有車 都沒人



          就坐上去了


          坐坐坐…



          就坐到我家了  正想問他可不可以下車時



          竟然開走了!!!!!!!



          我只好繼續 坐坐坐



          沒想到  一坐不回頭 竟坐到景安捷運站




          我就問她



          可以從這坐到大潤發附近嘛?


          司:蛤?


          可以從這坐到大潤發附近嘛?



          司:蛤 ?



          可以從這坐到大潤發附近嘛?




          司: 快走快走 有人要上車[怒]



          噢 好啦 好啦 [不屑]



          淦! 自己重聽 凶屁啊



          不過最悲的就是 沒有人陪我去 =[



          颱風啊 快回來啊~ 把情人吹到分手吧 


          [邪惡…]
2007-08-25 22:56:23

幹麻阿
你少那個了

大花 2007-08-20 19:01:39

讓你跟她分手啊

▫ 大可 ▫ 2007-08-20 18:39:18

颱風啊 快回來啊~ 把情人吹到分手吧
你幹嘛阿ˋˊ
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