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18:16:57

冷颼颼餒


千篇一律的高中生活甚麼時候才要讓我驚豔一下.
我討厭規矩的步調 come on來點刺激吧
每天都考試考試考試 然後看書看書看書
昨天已經有人一整天沒睡了 國哲你真囂張.
怎樣都行我就不沒睡覺不行 懶惰成性了嗎 ya

話說
最近添喜和趙志益卯起來狂考試
聽到校長不重用主任拍馬屁 好黑暗的中和高中
拜託要拍馬屁也要拍駿馬的屁  拍這種劣質馬的屁你們心甘情願嗎
最近真的有認真思考要轉組這件事
雖然這大概還有快一年可以深思
我現是在迫不及待了嗎
只想趕快脫離數學的魔掌 這樣罷了.
感覺每天都有看不完的書都有熬不完的夜 真shit餒

這幾天天冷 雖然我看起來穿很多
只是聲勢浩大些 嚇唬你們的
放學時超冷.
我好想假日快快來 好久沒體會一整天都看看書的fu了哦
這周末我一定要好好來給他回味一下
來報個好消息和壞消息好了
你想先聽哪一個呢 壞消息嗎 ㄏㄥ我偏不要
跟你說好消息是我終於要脫離廁所了
上次那第五間讓我陰影始終揮之不去 花台也很難清
我可以大聲說我一點留戀的感覺都沒有
壞消息是我這禮拜又要去冷凍治療.
還有就是威猛要投向廁所的懷抱了
我由衷祝福他 虧我之前還因為所謂的拖把槽不乾淨被記點.
在這裡告訴大家一個祕密
千千萬萬千千萬萬千千千千萬萬萬萬不要選收垃圾這個工作
親身體驗請洽玫君.

第四台回來了 除了百萬大歌星和V台以外
也沒甚麼欲望想拿遙控器了
據說消費券要充公買液晶電視 真是大手筆.
能不能讓我自己留著三千兩百一十七元呢
為什麼要三千兩百一十七元

因為我爽.









很好 爽完了就要去看書
明天兲喜很不講道義 考超~~~~~~多
真是ㄊㄧㄢ到一個極致 我覺得.

哦對 眼不見為淨這至理名言有沒有聽過
你和你會不會有些許的遲鈍 還是真的願意裝傻到死
我免疫功能真的挺好
我發現最近已經不太能掩飾我對他的敵視了
難道這就是潛在我嗎
我總是累積太多然後一次還給你 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