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20:18:23

天氣好 只差一顆太陽.


每天早上穿鞋 都是種煎熬
沒辦法 我的傷口很不聽話.
天氣越來越冷 也代表我越來越依賴我的床和棉被
現在這個鬧鐘顯得中氣不足 根本沒辦法吵醒我
其實我也對上一個大嗓門的鬧鐘免疫了.
這禮拜都剛剛好六點半睜開眼睛
我靠的是實力 不是這個不稱職的鬧鐘.

今天別人看起來我包的很緊很暖
不只別人看起來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23號說我看起來很胖 這沒有中傷我哦
我早已經認清事實了 從小到現在沒瘦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難道就是無奈的笑聲嗎
其實我自認為比孫禾豐瘦一點 雖然跟他比一點都不欣慰.
成語厚厚的一本 光看那封面就緊張得發慌了
我真的看的完嗎 看的完又真的記到腦子裡了嗎
xx 為什麼冬天大家都特別愛罵髒話 這樣有比較暖和嗎.
再來 今天抄雜誌的單字抄的很累
手不痠我也就不計較了 問題是它一直告訴我他很痠很想休息.

老師請大家喝50嵐 其實我個人最熱衷清心
回家我不知道在恍甚麼神 提早一站下車
還差點被摩托車撞 其實我有幻想過和菜菜子一樣威把機車撞倒
可惜這個美夢破碎了 是它自己重心不穩倒了
這位仁兄 我強烈建議你 技術差就不要騎.
不知道是不是波霸紅的副作用 我在706上暈車
我的胃也莫名其妙的抽痛 我敢保證這大概是我有生之年最痛的一次
雖然我一直命令他安分一點
也許我的胃正值青春期 它好叛逆一點都不受教
我很鎮靜的走一站的公車站回到家 這一站真不是普通的遠
突然覺得我比抗日三猛還勇敢
也很想請經過的兩輛救護車麻煩帶我走
可惜明天有要考英文 我不想重蹈覆轍再去罰抄
兲喜 罰抄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我母親最近一直在催我去修頭髮
我看她大概對我這顆毫無章法的稻草忍無可忍了
不瞞你說 我看我的劉海也很不爽
只是每次和造型師都很難溝通 是不是剪頭髮的都有障礙
還有 突然很認同國哲 我真希望這世界文言文全部都消失.
假如能再讓live abc消失我會更滿足一些
最後那些阿拉伯數字也去死吧 你將會發覺這世界是多麼鳥語花香
假如我是牛頓或伽利略的母親
我會教他們乖乖做人 不要帶給後人這麼多麻煩
哈 這應該是段考前的胡言亂語 我應該是走火入魔了
真酷 007真是宇宙超級無敵霹靂想看.

最後 我應該不會再為這種事發言了
畢竟我還沒有要跟別人分享失敗的經驗.

哦對 來個反差好了
今天除了晚上受罪還有罰抄以外
感覺真爽=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