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6:55:35

久違了everybody

 

太久沒說些廢話手好癢.
最近在沙沙和阿敏通信
我絕對不會再去7-11把買郵票說成買發票.
超愛大太陽的好天氣了
只是我那雙大眼睛不是很爽罷了.
怎麼說呢 它們正接受散瞳的治療.
昨天出門吃午餐就吃得很痛苦
by the way我戴墨鏡超帥
大家不要愛上我 我覺得我變成志祥了.
我跟你說
sony CP的護唇膏味道和我飛柔洗髮精一模一樣
我到底在洗髮還洗嘴都搞混了
真為我平庸的人生增添一點趣味.

其實阿我覺得 這樣也沒甚麼不好
我不想要拘束甚麼你懂不懂 懂嗎 懂了就說一聲.

冬天要來餒 我滿心歡喜迎接它
代表圍巾又可以派上用場了.
你能體會我現在就像要簽結婚證書那樣興奮嗎
好just kidding.
昨天去嚇哲 嚇哲真是個地靈人傑專出人才的地方
by the way我就是那其中之一. 我學簡諍.
每個人都很溫馨 當然最出眾的不用說就是在下我.
雖然我覺得我那一本題庫寫不完.
小光頭我覺得她好白癡我都笑了.
五月天的歌詞寫得真好 阿信也是才子
mayday萬歲 心有戚戚焉餒.
我還有個重大發現
我那制服褲在冬天穿一定會冷死.


每個人都有一個祕密 我不想讓那件事再重演.
我在跟你說 我也受夠了
雖然我假裝不在意 也許這就是sasa說的逃避
對 我裝弱 不行哦.
好 我要振奮 我也懶得等待了
等待本來就不存在我daily item裡面.
你知道的 煎熬本來就是個錯誤 何不瀟灑一點
這種勾心鬥角的遊戲不適合我 不用玩就知道我輸了.
投降輸一半 我寧願輸一半 損失比較不會那麼慘重
因為我總是後知後覺.

有時候發現 已經懶得解釋了
你認為是 那就是
你認為不是 那就不是吧
要相信 還是不相信 up to you.
我絕對絕對沒有在為賦新辭強說愁
我很happy的哦ya 我真是一點都不三八.

好想吃火鍋 改天來去吃火鍋拉
拜託 冬天晚上感覺就是很好阿
快點快約我 段考大家千呼萬喚始出來
我要沙沙出現 要呀比出現 要小悅出現
要郝蒿出現 要蓁奶出現 要老梨出現
也要胖子蝦子雞雞 大家都出現
假如可以翎兒宇嫣和喻涵再來一次新竹聚會吧
說真的我也滿想品婕的 哦對還有那個謝魯盧:)
還有還有君佩子萱芳儀隨便反正就603的那些白目
最後就是高國華那幾個非人類
被我點到不要太感動噴淚 本人不提供衛生紙 請自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