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20:22:45

這種感覺又來了



沒有疑問的 這是報應:)
第一次反而我比較在乎
所以我說這是罪有應得.
早該知道這麼做很傷人 只是我現在才知道罷了
倒是晚了些.

看的出我退讓了嗎
對 我不想爭 我不要爭
說起來倒是很ok
我也沒有要佯裝瀟灑 只是想放的很灑脫
ya :) 我終於做對了一件事
讓我滿意到點頭鼓掌的一件事
有沒有口是心非就不提了.

貼心小叮嚀
激將法對我來說有反作用哦 假如你那樣是為了激我的話.

就此為止了 我多麼不想把心思圍繞在這件事上
所以that’s all
恭喜你 結束了.

給那些愛送作堆的人
麻煩好好看住自己嘴巴
還有眼睛不要這麼閒往我身上飄來
被捕風捉影這還真是沒有很愉快:)
說明一點 就是 我喜歡誰我說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