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21:16:07甜太陽

影子

可能是受了 我前幾天加班到深夜的影響

又7早8早出門去上班

出門前總是關上前廳的門

再加上茶子媽咪

離開的時候也是從前廳的門消失

前廳的門

變成了 茶子的心結

晚上哄完她睡覺

離開被窩去洗澡好不容易才睡著的她

就開始咪咪叫

跟著我走 不肯離開

直到我關上浴室的門

都還 捨不得的咪咪直叫

打開門

就看到他無邪的眼神

真不知道是生氣還是好笑

蹲下身

乖寶寶 我不走啦 只是洗洗澡呀

半夜 寒冷

總是會有想上廁所的感覺

為了怕炒醒她

輕輕的掀開羽毛被

才踩下床

就聽到他擔心的 咪咪聲

不放心的跟著我

是擔心我和她媽咪一樣不回來了吧

關上廁所的門

略帶哀愁的咪咪聲

透過門版傳過來

打開門

還是 坐在哪裡等著我

放心 我哪都不去喔 只是上廁所

像影子一樣的她

想緊跟著 現在唯一可以依靠的人


WEI

如果可以 我也想成為你的 影子

跟隨你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