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07:22:19寶貝

我们分手了

我們還是經不起考驗的分手了

大家都没有錯

你說我沒有資格傷心

但實際我比任何人都要來的心痛

每天躲在被窩里哭

沒有人知道我哭過

因為不可以有人知道我在哭

每一個晚上我哭到失眠

不去上課

假裝生病

遠離世俗

逃避一切

失魂落魄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嘛

明知道是自己不回你簡訊但還是一直check手機

因為以前你總是催不停

其實你也早就不是這樣了只是我還沒習慣罷了

我懂你也許比我更難過因為是我吵著要分開

但是親愛的我們只能分開了

我們都知道現在的我們只剩爭吵 猜忌 懷疑

沒有更多的聯繫沒有共同的話題

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世界

不一樣的國家甚至不一樣的時間

但是我還是很想你

想你的一聲聲寶貝

想你的溫柔體貼

想你寫給我的信

想你把我擁入懷中

想你牽我的手

想你的一切一切

你知道每天我有多想打給你

多想跟你說話

多想跟你說其實我真的很想你

愛的有多深 傷的就有多痛

這一刻我深切的明白了

把你從我身邊推開?

重新回到你身邊?

我到底該怎麼做

。。。

Ice Queen 2010-12-07 13:07:56

弟弟姐接好想妳哦!!!!!!!!!
怎麼了秀秀
你好久沒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