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16:42:09寶貝

親密愛人




本來以為你會嫌棄我內分泌失調後的慘象
雖然你也是嫌棄了
不過你說只有你這個親密愛人才會接受我
哈哈幹嗎這樣
這樣我在你面前會非常無拘無束
希望你在我面前也是這樣
我今天在車上很無聊
就突然想起..我按你邊說"叮咚叮咚"
哈哈哈哈你真的是很可愛耶

昨天打電話
你都不接的
很想生氣
很想傳簡訊說
你!@!$%^%*的幹嗎不接
不過還是忍住了
想了很多
一個人悶悶不樂
睡了一長很不安穩的覺
氣死了

好吧前天你生氣昨天我生氣
唉我們這樣是何必呢

好想喝綠豆冰沙

....

好想你

好險科技越來的發達
可以傳越洋簡訊跟打越洋電話
不然噢...
會胸悶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