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15:20:11寶貝

理還亂

 

 

好久沒有用pc了

現在打的東西你也看不到

所以等你出國了就會看到了阿哈阿

但是在這邊要找到可以用的電腦還真困難

昨天一整天被關在家門外

手被叮了一個大包很癢卻不能抓

一直打噴嚏流眼淚我是怎麼了

離開你這個世界讓我覺得很無奈

雖然見面五天了卻還有好多事情沒有說完

只是到最後只能強忍眼淚卻又控制不住自己

發現了甚麼卻因為不捨所以不想說了

如果說見面都不會有爭執是因為

就算生氣了失望了看到妳的臉又開心了

好希望你可以一直待在我的身邊

但是這太不切實際

在這裡與他們交談

他們說我太現實說人不用活得太現實

其實我本來也是個討厭面對現實的人

但是我們應該要腳踏實地的去生活才不會有太多落差

為什麼我們的愛情沒有朦朧也不夢幻

因為太朦朧我會看不清你

看不清我們自己

我們用甚麼來衡量我們之間

又有甚麼可以阻斷我們

我有我難以改掉的習慣

你有你已經養成的脾氣

我們明明都知道

卻沒有辦法

很努力

卻又會讓對方傷心

一在的反省卻在事情發生後才又懺悔來不及

愛有多遠

遠距離有多愛

再抱著你的時候

腦子裡想著沒有關係

我早就已經能承受沒有妳在我身邊的時候

哭一哭過後還會像以前一樣3C的愛情

當我下了車一個人走在地鐵

失了魂顫抖的在哭泣

我才發現

剛剛所謂的沒關係

都只是因為當時你還在我身邊給我安慰的幻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