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4 13:12:22自轉陀螺

12年~



今年是結婚的第12年~

每每兩個人可以一起拍照的時候,心裡就好甜蜜~

然後會問問老公~這些年我老了嗎?這樣子你喜歡嗎?

然後再問問兒子~媽咪有漂亮嗎?胖胖嗎?

像個小女孩般!

12年來感謝老公真的很疼愛,兒子真的很貼心,

雖然女兒是來爭寵的....但我還是很感恩有她的陪伴

每次老公說他總是要照顧3個小孩的時候,我都深怕哪天他會崩潰了~

前幾天收到了他買的第二個鑽石戒指時,馬上問他你怎麼了?

他說他好早就想買了,叫我別再弄丟了,沒有下一次了!!

原來......十年前的某一天,我工作時撞傷了手

當時手上的戒台還在,但是鑽石卻離家出走了

我找了好久.....

如今戒台都還在盒子裡呢,擺上了新戒指,兩者之間更有難以言喻的感覺....

12年~真的很快呢!想當初我才昏船結了婚,然後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生了小孩~

如今安倫都十歲了!!

加油~下一個十年,主角是安可喔!!




 

上一篇:粗茶。淡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