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1 13:10:17自轉陀螺

小確幸

   人家都說我家老公很好,其實我自己也很滿意,但是他的好是很不一樣的!

每天~不管颳風下雨出太陽,他總是一大早出門去為我們張羅早餐~

偶爾遇到不喜歡吃的抱怨一下~他其實也會生氣......像個老爸一樣!!

那天,他除了每個人一份早餐之外,還加了一個饅頭!

他把饅頭剝成了兩半,裝進了兩個袋子然後跟我們說~

買一份怕你們吃不飽,買兩份你們又常常吃不完帶回來,現在一人半顆饅頭,

一定要吃掉喔!!.......當下,我好想回答~是的!老爸!!

這樣的事常常發生在生活中,他簡直就是我老爸嘛!

他知道我一直很遺憾沒能擁有父愛,於是他用父愛.....愛著我們三個人~

雖然他總是說要照顧三個小孩很辛苦~但我想~他應該很樂意吧!!

 

我不知道這是否能稱為生活中的小確幸,但是因為如此,我總是能一整天都知足開心.....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