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9 13:12:21自轉陀螺

5月雜念

中午休息時間~我LINE老公(好想罵幹喔)

於是老公回~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哈哈哈***   然後我一上午不爽的感覺全消了!!

並且再次回他(難怪我這麼愛你)

其實我要的不多,就是想有人相挺罷了!

人生這麼長,總會遇見挫折,看見艱難的~

雖然他總告訴我~

不要拿別人的過錯來折磨自己

天殺的~我脾氣有這樣好就OK囉!

對著下屬總不能罵他(去你的,滾邊涼快)吧!!

那摸是否我得試著(自我修行)一番?

 

 

恩~在我得道成仙之前~是否會先成為一堆白骨先???

哈哈哈~千千萬萬別忘了.....天蠍座外加AB型的我,

會牢牢記住你的.

有恩回報十倍

有仇.......二十倍以上!!

上一篇:人性本惡

下一篇:不就是~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