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5 08:10:11自轉陀螺

保母姐姐謝謝你~

我想~安可妹又再次的遇見貴人了!

新保母其實是好朋友的姐姐,一個才大我兩歲未婚的女孩

好朋友是個(黑粉知己),有了兩個小孩卻離了婚...

這一個月來我又再次看見一個毫無血源關係的一家人,為著一個小毛頭忙

碌的樣子,唉~感動了!!

昨晚好朋友打電話來了~說小公主(安可)怪怪的,今天會帶她去收驚,

問我接受嗎?其實我就是個很有耐心的傻媽罷了!這幾天安可的確是很歡~

但是也沒想那麼多,他們家有雙胞胎姐姐加一個妹妹~

每天早上都有四個人在門口迎接安可妹呢!看大家呵護她的樣子心理就很

感恩,怎麼會如此幸運總是有人在默默給我力量.......

哈~是否印證那句~傻人有傻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