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6 13:18:39自轉陀螺

期待情人節!!

隨著安可小姐體重的增加,老娘我是越來越不行了~

剖腹時間已和醫生商量搞定,8/23七夕情人節當天,彥把拔將和他等了8年的

小晴人見面了!!

目前唯一難搞的問題是~我們家安倫哥哥非常堅持要陪產.打死不離開醫

院!!我住幾天他就住幾天~問題是醫院細菌多我真的不捨得他待在那裡!

但我更明白他離開了我回去奶奶家心裡也是沒啥好過的~就怕更爐著阿嬤

了!!最近趁著體力還行,努力的買齊所須物品,因為超級害怕安可的不配合

想出來時就蹦的不給預兆就可怕了~

祝福我吧!與我一起迎接一定幸福的小公主吧!!

上一篇:遙遠路途過一半了~

下一篇: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