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5 13:20:16自轉陀螺

難忘的母親節~

有了自己的小孩第9年了~

常常都是卡片.圖畫.康乃馨的,但是今年特別不一樣~

安倫寫了一張卡片,起初我認為像往年一樣是老師打草稿的

但是老師跟我說~當她看完以後也好想哭喔!

其實我看完之後也剎那間有想哭的衝動呢~

 

 

寫的是落落長啦~但是重點大概是謝謝我從小到大陪著他

他最愛我的手,因為每天握著我的手就能安詳的入睡,

他會永遠牽著我的手,因為這是他對我的承諾.....

 

 

我問他懂什麼叫做承諾嗎?他說懂!

老爸說保護媽媽就是他的承諾,當媽媽說(隨便)的時候,

千萬別隨便,因為這是他心裡不想嘴巴又不肯拒絕的意思~

他們都是我最愛的人,我絕對不允許誰先離開我,

尤其最近老是看見朱惠珍哭泣著說(女兒藉著她的肚子來到世上26載,

她謝謝她陪伴了她26載......)這真叫人鼻酸....叫父母情何以堪啊!

我也是那樣一直機會教育安倫,別管他人如何說,你在我心中永遠是

第一的(即使不是也還是要這樣跟他說)因為老師說........我影響他非常深

呢!!!!!真害怕有一天我誤人子弟......害他行為偏差......

兒子~我還是很想說:謝謝你一直陪著我!!

 

上一篇:上學去!!

下一篇:媽媽碎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