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9 13:15:16自轉陀螺

小公主要出巡~

一直都認為我是個十分幸運的女孩~

雖然自小與父親.家人關係很不親~但是在老公的細心呵護下,我覺得我得

到了無限大的補償!!

11/11要去韓國5天~這一次我沒有帶小包袱與大包袱~

於是大包袱(老公)送了我生日禮物....一支智慧型手機,希望我在異鄉也能

知道訊息~

小包袱(兒子)更是貼心了~

剛開始一直不讓我去韓國的,後來在某一天~他忽然對我說:

你最好在出國前ㄏㄡˋ 先去看一下育詮(中醫店名)啦!免的ㄏㄡˋ出了國

在那邊這裡怎樣那裡不舒服的~

他才國小二年級ㄟ~怎麼就如此的貼心呢~然後....昨天他的阿爸也對我說

了一樣的話!!

是我太常生病了~還是他們就這麼不放心我出遠門呢?

這就是我最親愛的兩個男人!!他們總在日常生活中給我滿滿的愛~小細節

也好,大動作也罷!反而我就像小公主一樣被他們細心呵護著!!



DSC00132.JPG

 

你們要乖乖等我回來喔~不然兩個一起去泡妞我會生氣喔!!

我先去探探韓國女美不美~再回來向兩位帥哥報告喔!!





上一篇:轉換~

下一篇:殺出重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