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3 10:45:59笨貓

笨貓札記93.12.13

感情的事,總是最難解的題,有人為愛傷心流淚,也有人為愛不顧一切,終究會有兩極化的結果出現!
在你愛他,我愛你的循環下,不定數的感覺,就在飄渺間捉摸不定!或許真的是”問世間情是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有多少人會為了愛情,一頭栽在萬谷深淵,把許多的事想得太美好了,換來的反應卻無法與期望值差距太大,所以就此感到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嚴重的會以死了結!有時覺得真的變得太過激情化了!
在淚如雨下的同時,是否會想到,對方並不會就此而心軟回頭!就算是回頭了,心的感覺也不會同以往一樣,這樣有缺口的愛情,還能夠持續多久呢?或許不是現在還處於幸福階段的我所能體會的吧!
年輕人擁有用不完的感情,因為青春歲月可容許四處揮霍,就因為年輕,總是不識愁滋味,但是,報章翻開來,為愛輕生的新聞還是一樁接一樁,為什麼呢?就因為年輕嗎?
在愛情的坎坷路,或許跌跌撞撞後,才能知道坑洞在哪裡,只是還有多少人會承受跌跌撞撞之苦,到對自己愛情觀覺悟的同時呢?溫室小花的無法承受風吹雨打,變成現在的輕生念頭,真不知道是否我們對下一代的教育出現多大的問題與鴻溝,除了讀書還是讀書,真正的生活教育卻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跌倒了,還是得靠自己爬起來的吧!別人的扶持也只是短暫的,那只能算是幸運的一把,並不是永遠的持續,所以,要覺悟著該會出現的結果!
如果對結果與過程都有清楚的反應,是否會更珍惜現在擁有的呢?答案應該在自己的心中吧!慢慢省思吧~~~

***************************************

說句我愛妳~~
世界變得更美麗~~
將言語化成擁抱~~
我將會永遠擁有妳~~
在承諾不再是空談的同時
我會跟世界說~~
幸福的人兒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