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0:32:50老大

工作日記 拾壹

老實說近日以來並沒有啥特別的
一樣的跑點 一樣的維修裝機
但是不同的是 機器供應廠商那邊越來越煩
常常不供應機器給我
然後又靠北我這邊維修愛換機器....

其實不想幹的念頭已經不是第一天了
也不是說工作累或不累
或許是因為近日來陰雨的天氣讓我感覺煩躁吧
副理跟時常問我有沒有女朋友
不過我照照鏡子 我想也不用想太多
近日來的體重......
從三月初剛上台北的110降到前兩天的98
大概是從兩年前因為某些愚蠢的理由 再度降到一百以下
其實我心內很明白其實不是沒能力降的更快
不過....實在是缺少了當年的執著
雖然說體重有點變化
異性緣並沒有因此跟著增加.....悽慘....

颱風 下雨 大太陽
對於跑外務而言 這些都不成理由
裝機維修裝機維修裝機維修裝機維修.....
但是有時候卻不能專心去做
只因為上面副總辦公室燈管壞了
有時候行程都跑不完了 還是得先去換
有時候還真想罵 就算我是公司小咖
我的工作也不見得比較清閒
丟一堆事情給我 卻完全沒有升遷機會
本來想熬到約滿的....我想我大概會提早走人吧

於是我在九月底跟副理提出想離開公司另找工作的訊息
想當然副理面有難色
因為服務課的課長才剛離職
而我這工作 應該說是爛攤子 我想大概沒有人想接
至於將來要做什麼....老實說目前還沒個底
台北時常陰雨的天氣 看來是不適合我
那些冷漠的臉孔 更讓我覺得無所適從

對我而言 台北台中台南花蓮澎湖啥的 我都無所謂...
某種程度也算一種流浪
也許我一直在找一個可以停留下來的理由
但不管怎麼追求那些答案永遠都是無緣
應該是不受到歡迎吧
從對方回應的三兩句話之間就可以解讀出來了
理由跟藉口都不像是問題
而我當然也只能當成開玩笑帶過
我能說我其實是認真的嗎?
這世界可不是付出心意對方就會領情的!!!
不管加班到幾點 得到的永遠不是誇獎而是工作效率太差
想認真的幫人 卻被當成瘋子
想要對人好 卻反讓人覺得有意圖
我也只能故作輕鬆的揹負
不管是工作上的責任 還是各種情緒問題
我又能跟誰說某些話裡面真正的涵義?
不管是對人的態度也好 工作上的態度也好
要求對方回報並不是我的第一想法
但一次次的冷水 並沒因此停止過
人心看不見 每個人看到的是我醜陋的臉
若說那些都不成理由
那我所得到的那些冷淡的對待 又是為了什麼?

在每次不斷的自問自答中 只有某些人跟我說 我想的太多
但總說我想太多的那些人阿
你可曾看過你們那些冷淡的面容?
如果相處的所有人之中 只有我被拒絕.....
如果說就連看到我的臉都覺得恐懼.........
.........我又怎麼會去想那些?
我在意什麼 永遠無法說出口
我知道有些話一說 換來的結果會是什麼....
傷心地 何處不傷心?

煩躁的工作加上再次被拒絕的傷害又讓我說了些廢話.....
雖然我不認為我有憂鬱症或是躁鬱症...
我想只能怨嘆上天待人從沒公平過
這輩子沒傷害過別人的心
但我的心卻總是滿身傷痕.......